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普京哭了 这事绝对不会说完就完

www.creaders.net | 2016-12-24 16:20:11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哭了   这事绝对不会说完就完

  近年俄罗斯飞机被打,大使被杀,背后的阴暗势力在测试着普京大帝的忍耐力!就象我们大使馆被炸一样,这事普京大帝绝对没有完。只是在没有调查出谁是幕后真凶之'...

  近年俄罗斯飞机被打,大使被杀,背后的阴暗势力在测试着普京大帝的忍耐力!就象我们大使馆被炸一样,这事普京大帝绝对没有完。只是在没有调查出谁是幕后真凶之前,俄罗斯暂时不会轻易动手,不让愤怒冲昏头脑,才是真正的强者。

  综合外媒12月22日消息,当天,卡尔洛夫追悼仪式在莫斯科的俄外交部举行,总统普当年京出席。普京被拍到,眼含泪光,为卡尔洛夫献上玫瑰。随后,俄政府为卡尔洛夫举行了隆重的葬礼。俄总统普京因此还推迟原定于当天举行的年度大型记者会。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2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遇刺大使卡尔洛夫葬礼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外交部为遇刺大使卡尔洛夫举办的遗体告别仪式。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2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遇刺大使卡尔洛夫葬礼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外交部为遇刺大使卡尔洛夫举办的遗体告别仪式。普京追授卡尔洛夫俄罗斯英雄称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为出席此次追悼仪式,普京将一年一度的大型新闻发布会改期。一身黑色西服的普京,为卡尔洛夫献上黑色玫瑰,并向他的家人表示了慰问。

  媒体现场照片显示,普京在献花时,眼含泪光,显得十分悲伤。

  据每日邮报报道,除普京外,还有包括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内的数十名俄罗斯官员,以及卡尔洛夫家人出席了此次告别仪式。

  卡尔洛夫的妻子玛丽娜亲吻了他的额头,他的母亲玛利亚则在一旁失声痛哭。

  拉夫罗夫在仪式上赞扬了已故大使卡尔洛夫,并对他的母亲玛利亚,其妻子玛丽娜以及同为外交官的儿子根纳季表示了自己的敬意。

  “我们在这里向我们的朋友卡尔洛夫道别,他在自己的职位上,不幸遭受了卑鄙,恶毒的恐怖袭击”,拉夫罗夫称,“我们将永远不会忘了他”。

  随后,卡尔洛夫的葬礼仪式在莫斯科基督救世主大教堂(Cathedral of Christ the Saviour)举行。教堂神职人员身着白色长袍,为其举办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葬礼仪式。

  此前,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克林姆林宫消息,“卡尔洛夫在担任俄罗斯联邦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期间表现出的坚强和勇气,以及为俄罗斯落实外交政策作出的大量贡献”,普京授予卡尔洛夫俄罗斯联邦英雄的称号。

  据悉,普京本人与卡尔洛夫熟识,普京称他为杰出的外交官,儒雅而善良的人。

  据BBC中文网消息,卡洛夫大使三天前在安卡拉遇刺身亡,凶手是一名土耳其警察。该凶手在现场声称刺杀是为了报复俄罗斯在阿勒颇的行动。但俄罗斯和土耳其均表示刺杀行动是为了挑拨两国政府的友好关系。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1日表示,刺杀卡洛夫的凶手来自于法土拉?居伦领导的组织,该组织被指策划了今年7月15日的土耳其政变。

  但俄罗斯方面称现在下此结论还为时过早。

  土耳其亲政府媒体报道称,警察发现了属于凶手艾登塔斯所有的亲居伦的书籍,此外艾登塔斯朋友圈里有居伦的同情者,戈登塔斯本人在学校期间参加过和该组织有关的课外活动。

  居住在美国的居伦被认为是7月15日政变的背后领导人。土耳其已针对其组织FETO(Fethullah Terror Organisation)开展大规模镇压活动,目前已逮捕了数万人。

  不用讳言,刺杀者是FETO的成员。军队甚至警察里仍然还有这个组织的成员。埃尔多安说。

  此前有传言称,居伦的背后有美国的势力渗透,对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科尔比(John Kirby)表示,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对土耳其暗示美国参与俄罗斯大使遇刺事件的言论表示担忧。

  科尔比说:“这种说法是荒谬的、完全错误的,没有任何事实依据。”

  美联社报道称,土耳其政府已下令对俄罗斯大使遇刺一事进行新闻管制。这条管制令称,除官方媒体外,暂时禁止对此事进行报道或发布图片以及评论。

  该管制令的对象是所有土耳其境内的媒体报道,也涉及到对土耳其以外媒体相关报道的转载。

普京哭了   这事绝对不会说完就完

普京哭了   这事绝对不会说完就完

22日,俄罗斯莫斯科,遇刺大使卡尔洛夫遗体被运至一处公墓安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