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握川普淫乱视频?普京大帝早布下一盘棋

www.creaders.net | 2017-01-12 10:07:59  长安街知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1日,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在纽约召开胜选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不出所料,俄罗斯议题成为整场发布会的最大焦点。此前一直否认“黑客门”的特朗普,今天也松了口,首次承认俄罗斯在去年美国大选期间对美国民主党方面实施网络攻击,不过他也极力撇清自己与俄罗斯的关系。

手握川普酒店招妓视频?普京大帝早就布下一盘大棋

尽管特朗普“亲俄”已是不争的事实,但最近频频爆出的“黑料”显示,事情或许远没有那么简单,他可能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傀儡”,而且5年前就被“控制”了。长安街知事细思恐极,难道说普京大帝早就布好美国大选这盘棋了?

特朗普“黑料”公之于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放出重磅炸弹,上周,四名美国情报部门高官向现任总统奥巴马和候任总统特朗普提供秘密报告。这份由3名CNN资深记者以及水门案资深调查记者卡尔伯恩斯坦联名的报道,引述多名不具名美国官员的说法,主要情报来源则是前英国情报人员。

这份两页的秘密报告是美国关于“俄干涉美大选”调查报告的补充,由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克拉珀、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中情局局长布伦南、国家安全局局长罗杰斯联名提交。目前只递交给了奥巴马、特朗普和一些高层立法者。

手握川普酒店招妓视频?普京大帝早就布下一盘大棋

特朗普与四位情报机构负责人

这两页其实只是摘要,文件共有35页。文件指出,俄方已培养、帮助、支持特朗普至少五年时间。CNN还称,目前联邦调查局正在核查情报的真实性、准确性和一些关于特朗普的具体细节。

情报部门称,之所以将摘要附在报告末尾,主要是为了给特朗普“提个醒”:由于他公开褒奖普京,主张与俄罗斯修复关系,坊间一直传言他有把柄落在俄罗斯人手中。

爆炸性消息一出,美国各家媒体纷纷跟进,网络媒体BuzzFeed更是直接公开这份35页的秘密报告。

手握川普酒店招妓视频?普京大帝早就布下一盘大棋

秘密报告截图

“美国人可以对这些关于准总统的指控,自己做出判断,”BuzzFeed编辑写道:这份报告早已在政治人物、官员、记者、律师、情报单位间流传数周,即使包含“特定的、未经核实的、可能无法核实的”、关于特朗普与俄罗斯有连结、或是关于相关情色录像的指控,但编辑仍决定公开,交由美国大众公评。

文件公布后,在网络上迅速流传,基本上“地球人都知道了”,特朗普当然不甘示弱,一天连发八条推特,怒怼CNN、Buzzfeed和情报机构,说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政治迫害”。

就在召开新闻发布会前,他还发了一条推特,“情报机构不应该将这些假消息‘披露’给公众,这是朝我射的最后一枪,我们难道生活在纳粹德国吗?”

此话一出,不仅怼了情报机构、媒体,更是得罪了不少犹太人,犹太人大屠杀幸存者相关团体要求其作出道歉。有团体直言:"特朗普将美国和纳粹德国做比较,是对世界上所有犹太人大屠杀幸存者和他即将领导的国家的卑劣亵渎。"

新闻发布会上,当CNN和Buzzfeed的记者向特朗普提问时,他拒绝回答,并大声呵斥记者:"我不会让你提问的,你们报道的都是假新闻!"

栽培川普5年,普京请君入瓮

相信小伙伴们都想知道,这份文件到底说了啥。

最核心内容即是普京一直暗中培养特朗普,至少长达5年。

手握川普酒店招妓视频?普京大帝早就布下一盘大棋

“俄罗斯向特朗普提供了许多利润丰厚的房地产生意,以便继续培养特朗普,不过到目前为止他都拒绝了。然而,特朗普和他的核心团队已经接受了克里姆林宫定期提供的情报,包括民主党以及他的其他政敌。”

然而,特朗普为何要接受普京的“培养”呢?文件显示,这是因为他被“威胁”了。

在起码从五年前开始,俄罗斯就留意到特朗普,并试图对他施加影响。俄罗斯的办法是,利用特朗普自己的商业和环球小姐选举事务到俄罗斯时,刻意为他提供好的商业协议条件,并用各种手段招待他。这份情报还提及,俄罗斯手中有特朗普2013年到莫斯科出差在酒店召妓的录像。

目前,这份文件的真伪还未核实,但之所以引起如此大的轰动,是因为这似乎解释了特朗普过度“亲俄”的动机。

手握川普酒店招妓视频?普京大帝早就布下一盘大棋

如果说特朗普否认“黑客门”,是不想让外界质疑他当选的合法性,那么他为何又在推特上屡次赞扬普京,且明确表示要推动美俄关系?

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尽管特朗普屡次发怒,否认“秘密报告”的真实性,但在被问及与普京的私人关系时,特朗普再一次强调:“如果普京与特朗普交好,我认为这是一种资产,而非什么负债。”原因是俄罗斯可以与美国之前的关系并不和睦,而实际上俄罗斯可以帮助美国对抗ISIS组织。

而在特朗普的内阁中,不少人有“亲俄”背景。他提名的美国国务卿、前埃克森美孚CEO雷克斯蒂勒森,被称为“最亲普京的美国人”,他与普京等俄罗斯领导人关系密切。2011年,蒂勒森曾与俄罗斯达成一笔高达5000亿美元的能源合作协议,第二年,他获得普京颁发的俄罗斯友谊勋章。

手握川普酒店招妓视频?普京大帝早就布下一盘大棋

雷克斯蒂勒森

特朗普提名的国家安全顾问、国防情报局前局长弗林也以“亲俄”立场而出名。他此前一直强调,不应孤立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立场,应该实现美俄联手,解决这一问题。

特朗普与情报界闹掰,顺了谁的意?

目前,这份“秘密报告”的真伪还无法核实,除了特朗普极力否认外,俄罗斯方面也出面辟谣。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有关俄方掌握特朗普不利信息的消息纯属捏造。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克里姆林宫并没有掌握特朗普的不雅材料,这种说法与现实不符,完全是幻想。

“有些人在煽动这种歇斯底里症,他们作天作地,要继续搞这种‘猎巫’活动,”佩斯科夫说。“顺便说一下,这是特朗普对于这种无稽之谈的说法。”

手握川普酒店招妓视频?普京大帝早就布下一盘大棋

这份文件的其中一些指控似乎已经被证明站不住脚。被指曾在布拉格与俄罗斯特工见面的特朗普的律师迈克尔科恩在推特上写道,他从来没有去过布拉格。

此前《华尔街日报》曾有消息称特朗普与情报界不和。特朗普及其过渡团队一致认为包括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在内的美情报系统过于臃肿和“政治化”,上任后将进行大幅改革,包括为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瘦身”甚至将其裁撤,削减中情局机关编制,将更多探员部署到中东等前线岗位等。

手握川普酒店招妓视频?普京大帝早就布下一盘大棋

前中情局局长詹姆斯伍尔西的新闻发言人称,伍尔西已辞去特朗普过渡团队顾问职务,因为他已逐渐被排除在国家安全事务的讨论之外。

有评论认为,特朗普对情报机构的诋毁,似乎让人感觉,除了保护机密信息外,还有某些更加重要的事情让特朗普担心。如果说这份秘密报告是真的,那么就有可能是普京埋下的伏笔。

距离特朗普就职还有十天,爆出这样的重磅丑闻,无疑给美国政局带来很大冲击。尽管卷宗内容难以核实,但是这个丑闻会给特朗普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以及他将如何处理美俄关系,仍然备受瞩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