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www.creaders.net | 2017-01-17 15:17:37  长江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天,英国媒体爆出一条重磅消息,称特朗普及其过渡团队已经告知英国官员,特朗普上台后准备在冰岛和普京见面!消息一出,让“美国的亲密盟友”英国十分紧张。小编看了这个新闻有疑问了,这个消息究竟是真的假的?这消息爆出来,为啥英国这么紧张?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星期日泰晤士报》:特朗普和普京将在冰岛见面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爆料——特朗普的一名助手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证实:特朗普有意在上台后“非常早地”与普京在美国和俄罗斯以外的地点实现会面,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是“他们积极考虑”的地点。俄罗斯驻英国使馆消息人士也称,俄罗斯方面预计会积极回应特朗普的这一计划。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图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

  媒体披露:英国前特工向俄爆出特朗普“黑料”

  可就在前不久,美国媒体还爆出俄罗斯可能掌握特朗普私人生活和财务状况“黑料”的消息,这让特朗普超生气。然后,媒体又爆料了,说相关情报主要由一名英国军情六处前特工提供,英国情报部门据称也为这名前特工提供过帮助。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图丨英国军情六处

  但是对于媒体的这个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迅速反应,破天荒地公开撇清和这位前特工的关系。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之前就因为担心特朗普上台后,美英关系受冷落,英国政府正和美方协商今年2月下旬,首相特雷莎·梅访美与特朗普会晤的事情。谁知道在节骨眼上,特朗普与普京会面的计划曝出,这让英国方面十分紧张。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长江评论】英国为什么如此担心美俄关系走近呢?

  洪琳:在特朗普即将上台的时候,传出美俄两国的领导人将在冰岛举行会晤,如果会晤举行,就意味着美俄之间的关系将会出现某种转寰,而这种转寰会使欧洲的很多国家——尤其像英国种跟美国跟得比较紧的国家会一时无所适从。如果判断出美俄关系出现转寰的迹象,英国也需要调整外交政策,最好是在特朗普和普京会谈之前,英俄的关系能取得更大突破,事实上,美国的这些盟国一直以来都是跟着美国做事情,制裁要跟着美国的步伐,缓和关系的话,自己也不能掉队,一旦掉队,恐怕自己正常的好处就捞不到了。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俄美官方辟谣:特朗普和普京会面是假新闻

  但是万万没想到,英国忧心忡忡的时候,剧情反转了!——特朗普与普京会面的消息被美国和俄罗斯双双否认了!

  特朗普的发言人说,这个报道“完全虚假”。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也表示,现在还没有这种会面的讨论。而特朗普本人也痛批媒体报道“假新闻”以及情报部门报告内容的真实性。1月14号,特朗普在社交网站上称英国特工斯蒂尔是被“卑鄙政客”雇用的“失败特工”,暗示如果这位特工重新回到公众视野,自己会起诉他。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图丨斯蒂尔

  俄美虽频繁互动 未来仍充满变数

  不过,小编觉得消息可能是假消息,但是俄罗斯和美国频繁互动却是大家都眼看着的呀,从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开始,就曾多次公开“点赞”普京,而普京也曾在年度记者招待会上夸奖特朗普“聪明且有才华”。

  俄新社1月15号援引《泰晤士报》消息称,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接受该报采访时称,打算首先信任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俄罗斯总统普京。

  【长江评论】特朗普会迅速改变美国对俄的制裁吗?

  洪琳:特朗普上台以后,美俄关系的确面临着改善的契机,但会不会像媒体估计的那么乐观,我觉得未必。现在来看,奥巴马即将离任之前,为美俄关系的改善挖了不少的“坑”,大家都以为这“坑”是挖给特朗普看的,但特朗普不傻,最后很有可能是特朗普和普京谈判,希望俄罗斯来填这样的“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