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5秒刺杀金正男 这对情侣真的不一般

www.creaders.net | 2017-02-17 20:16:5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秒刺杀金正男 这对情侣真的不一般

  马来西亚警方目前拘留两女一男,涉嫌与朝鲜领袖金正恩同父异母哥哥金正男遇害的案件有关。有大马传媒引述警方消息指,初步确定不是外国特工所为,而是买凶杀人。

  虽然美韩均认为,今次的事是北韩特工所为。不过,马来西亚《东方网》引述消息指,警方初步确定案件是买凶杀人,案中的四男两女是在接获指令后才参与行动,并不隶属任何情报机关,相信是有幕后黑手指使。《星洲网》则指,警方正调查疑犯的联络网及在马来西亚接触过甚么人,进一步调查有没有接应或同党。

  前后夹击箍颈施毒 戴黑手

  金正男被杀案,继拘捕一名29岁越南籍女子后,大马警方再先后扣留一名男子及其25岁印尼籍女友。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昨披露金正男被杀细节,指一名女子先站在金的前面引开其注意,另一女子从后箍颈施毒,杀人过程不足5秒。

  大马警方昨证实,周三扣留26岁马来西亚籍男子法里德(Muhammad Farid Jalaluddin)助查金正男谋杀案,再凭其所供线索,在安邦区一间酒店拘捕第2名女疑犯艾莎(Siti Aishah)。她是法里德的女友,持印尼护照,出生于西冷(Serang),25岁。警方称根据闭路电视片段确认艾莎与案有关。印尼外交部昨证实艾莎是印尼公民,正寻求让使馆人员接触她,看看是否需法律援助。

  嘴边有泡沫 疑被神经毒剂杀害

  另外,大马政府消息人士证实,周三拘捕的28岁越南籍女子段氏香,与闭路电视拍下穿着印有"LOL"字样的白衣女子是同一人。

  《新海峡时报》昨日引述警方消息详细披露金正男被暗杀过程。报道称周一早上金正男站在自助办理登机柜枱前的一小群旅客中,两名女子看准时机,一人站在他前面引开其注意力,另一从背后箍颈施毒,整个过程不足5秒(见图表)。报道称,金正男遇袭后镇定地朝厕所走去,没多久就转向柜枱人员求助,似乎毒药见效。一名AirAsia航空公司女职员陪同他往机场诊所。《新海峡时报》称看过有关闭路电视画面,穿着深蓝色T恤、牛仔裤的金正男倒在扶手椅上,双眼闭上,似乎相当痛苦。闭路电视画面亦显示,两名女子下手后立即分开逃离现场,穿"LOL"字样的白衣女子朝的士站方向走去,左手戴着黑手套,当抵达的士站时,手套已不见。报道称,其中一名疑犯可能是乔装女人的男子,疑是一名40岁朝鲜男特工。不过报道并没提供更多佐证。

5秒刺杀金正男 这对情侣真的不一般

  韩国传媒曾称金正男遭毒针刺杀,《新海峡时报》引述消息人士称,金正男的身体和面部没任何刺孔伤口,他死时血压很高。韩国《朝鲜日报》引述韩政府人员说:"韩方人员进入停尸间看过(金正男)尸体,他嘴边有泡沫,为典型遭毒杀现象"。

  NHK则综合多位韩国政府相关人士消息,称从尸体情况看来,金正男可能是遭人用VX神经毒剂杀害。VX一接触到皮肤或吸入,会影响到神经,导致呼吸停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