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准总统娶大他24岁老师 法国人是怎么看的

www.creaders.net | 2017-04-26 22:02:30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准总统娶大他24岁老师 法国人是怎么看的

  法国呼声最高的总统候选人马克宏(Emmanuel Macron)的老婆不但大他24岁,也是他以前的高中老师,如果马克宏是在美国竞选,这点一定会成为话题焦点,但法国人不但觉得这没甚么,甚至觉得这两人婚后对彼此保持忠贞相当罕见,主要原因是近年来法国总统多人都性丑闻缠身。

  根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马克宏遇到他老婆布丽姬(Briggitte Trogneux)时才15岁,虽然并没有两人当时曾经发生过任何不法行为的证据,但是两人的感情从当时就开始发酵。两人最后在2007年10月在布丽姬的家乡勒图凯巴黎普拉日(Le Touquet)举行婚礼。当时54岁的布丽姬刚离婚21个月,而新郎马克宏29岁。(布丽姬生于1953年4月13日,马克宏生于1977年12月21日)

  纽邮指出若在美国,两人的关系势必会成为焦点,两人的过去都会如同被放大到显微镜下般、遭到严格的检视,但法国人对这两人的婚姻几乎没有甚么反应。

  这个原因之一可能是法国对性的观念比美国开放,对法国人而言性和爱可以是两件不同的事情,许多法国人也觉得若感情生活变得太单调,出轨反而是个让感情再度加温、可被接受的行为。马克宏和布丽姬两人在婚后没有爆出任何婚外情,在法国反而显得保守。在法国拥有情妇是件相当寻常的事情,因此法国法律规定的让想离婚的妻子必须付出庞大的金钱代价。

  另一个很可能的原因是法国近年来的总统几乎都性丑闻缠身,现任总统欧兰德(Francois Hollande)的情妇比他小18岁。前任总统Francois Mitterrand在位的14年期间,不但有情妇、两人也產下私生子。就连法国第五共和国第一任总统的戴高乐(Charles de Gaulle),也在二战期间爆出婚外情。

  马克宏在以最高票赢得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后,公开感谢他的老婆,说没有她就没自己,引起群眾欢呼和讚许,群眾呼喊的不是马克宏的名字、而是布丽姬,纽邮表示这也许代表那句"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女人",可改成"年长的女性"?

准总统娶大他24岁老师 法国人是怎么看的

  英国《独立报》(Independent)表示,马克宏和布丽姬之间的年龄差距事实上并不少见,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已经70岁,而他老婆梅兰妮亚(Melania)46岁,两人也差了24岁。虽然他们情况和马克宏夫妻不完全相同,但是川普夫妻的年纪差距却几乎没有人拿来大做文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