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萨德入韩后 美军上将突然披露一件事

www.creaders.net | 2017-04-28 20:22:18  大国之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萨德入韩后 美军上将突然披露一件事

4月26日是中国国产航母下水之日,也是中国海军力量走向深蓝的重要一步。可就在这一天的凌晨,萨德系统却披星戴月地展开了部署行动。而据韩联社4月27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在例行记者会上明确表示,在星州落地的萨德装备已经能够发挥反导功能,即具备实战应用能力。他还向外界解释,韩美双方基于半岛安全形势严峻亟需形成萨德战斗力的共识,火线部署了萨德部分组件。

然而,就在韩国方面因萨德组件“具备实战应用能力”而公然叫嚣时,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的一席话就让飘飘然的韩国顿时傻了眼。哈里斯在美国联邦众议院出席听证会的发言稿中,“中国”出现了102次。他强调:“中国解放军火箭军部队(PLARF)控制着世界上最大最多样化的导弹部队,美国的能力无法与中国抗衡”。如此一席话,足以让韩国方面惊出一身冷汗。

美国再上演坑盟友闹剧!萨德突击入韩后,美军上将突然披露一件事

众所周知,美国出于保护盟友的义务强行在韩部署萨德系统,并且一再诡辩称是为了“应对朝鲜核威胁”“不针对第三国”。但事实如何呢?事实上此举不仅持续刺激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更因其雷达系统的探测范围达到2000千米以上,严重损害了东北亚地区国家的战略安全利益和地区战略平衡。美国“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狼子野心不言自明,而韩国当然也想借着美帝的势力在半岛利益上分得一杯羹。然而可笑的是,这个被称为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的萨德,居然都保护不了青瓦台这个韩国的政治、经济中心和人才聚居地。

此前中国出于国家利益考虑反复告诫美韩必须停止部署,并撤离全部组件。如今既然萨德已经进入实际运行阶段,那么韩国面对的就将不光是朝鲜方面的导弹威胁,毕竟中国早就有言在先中国军队绝不是说说而已。而哈里斯口中中国火箭军的战略导弹就是撕开萨德的尖利之矛。

美国再上演坑盟友闹剧!萨德突击入韩后,美军上将突然披露一件事

中国火箭军部队是中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哈里斯称解放军火箭军部队拥有2000多枚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实际上,中国火箭军作为原来“第二炮兵”的继承者,不但拥有原来的战略导弹部队,而且还有众多先进的战术常规导弹部队,这是我军高技术局部战争的高精度“杀手锏”武器,甚至担负着首波打击的突击作用。这就是我们保卫国家安全利益的决心和意志!也是我们坚称一切后果由美韩承担的底气!

如今在韩国对外宣称“萨德已经具备了反导能力”之际,美国却表示对付不了火箭军,不知韩国是否为自己“一条道走到黑”而感到后怕。但既然触及了中国利益底线,就必须承担一切后果。而真的到了那一天,萨德能发挥几层“功力”不说,韩国却一定会成为美国的弃子。这就是韩国事到如今仍然将赌注压到美国身上,仍然有大量的亲美派在效死忠而必须面对的结局。当然,引火烧身的韩国政客也必将面临狡兔死而走狗烹的悲惨结局,因为美国不会真心喜欢甘为傀儡这种人,只会在利诱其干完脏活后,将其无情地抛弃。

美国再上演坑盟友闹剧!萨德突击入韩后,美军上将突然披露一件事

此外,据我国国防部最新消息,中国军队将继续开展实战化针对性演习训练,以及新型武器装备作战检验,坚决保卫国家安全和地区和平稳定。可见应对萨德中国早已有了充分的准备。而韩国如此一意孤行也必然让俄罗斯忍无可忍,中俄目前已于26日在此举行联合反导吹风会,在应对萨德上形成了高度一致,相信具体应对措施随后而至,韩国首当其冲的命运无可避免!

美国坑盟友的剧目将再次上演,而这一切都是韩国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