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金正恩还能活多久?

www.creaders.net | 2017-05-16 11:41:30  巴克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原本不过是一个纨绔子弟,他上台以后所面临的失势威胁不是失去统治朝鲜政权,而是众官僚并不高看他而已,因为他不过是个官场胡闹的小儿,要不是金家的权威罩着,最多也就是个穿着开裆裤的儿皇帝,一时半会的成不了气候,不过,独裁集团里,歪拐坏的官吏太多,金正恩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里接替金正日掌权的,其用心,不是什么国家民族,而是如何玩转他金家特别是他个人的肆意妄为。

  一个连自己的亲姑丈、亲哥哥都能弄死的坏小子,不仅是六亲不认的问题,还是一个没落政权必然衰落的前兆。如果不出现一个比一个更残暴的掌权人,哪里会有失去江山的自然条件?看起来,金正恩不过就是给金家暴政送葬的接棒人,而且又是加速着这一进程的极端狂妄者。要不然,朝鲜人民的苦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熬出个头呢?

  试射导弹与国际社会抗衡,无非就是金家的回光返照,一次次的挑衅无非就是告诉中美掌门人,有个朝鲜金氏小儿在寻死,免得大国之间忙碌国际事务忘记了金正恩这个坏小孩还在玩命地胡闹,闹得不可开交时,怕是要死亡更多的无辜者。而能令金正恩尽快追随他老爸去寻找极乐世界的圆满会更好一些,多了些让中美掌门怒而不吭气,来点真个的。到了中美需要给其上手段时,金正恩就由不得自己的胡闹了。

  朝鲜的核武器以及化学武器是很可怕,但说过来,搁在金正恩手里,若不及时排除掉,就更可怕,因为主动消除核武器、化学武器还能多少把损失降到最低,要是让金正恩这个喜怒无常的胡闹儿一不顺心就没准儿地开始胡掷,那么给人类特别是给中美所造成的损失就会更大,更恐怖,其后果更不堪设想。孰是孰非,定夺虽然在大王的手里,可这个逻辑却在自然演化之中存在着。

  清理掉朝鲜金氏家族独裁权力固然最好,但习共还不是这样想的,所以美国为了习共也积极运作,就首先声明了,清理朝鲜核武器以及朝鲜的化学武器为指针,并不改变其政权模式,不过三八线,不求朝韩统一----这种明智的选择,自然会在运行清理朝鲜的核威慑以及化学武器的威慑方面能起到了关键性的合作作用。

  原本,别国的事物,对于美国而言,没有利益,是不会粗暴干预的,但受到未来威胁的基因必须消除时,美国的任何掌门人都不会松懈其主意思。这种理性的认识符合美国利益,也符合人类利益。因为美国不仅是不寻求铲除中共的实际路数,也以往是不寻求他国的领土,只寻求他国的财富,才使美国更富有,更精明,在世界之林,更无它可代。至于某个预言家预言中共会替代美国引领国际社会,纯粹是鬼扯。

  说白了,他国的领土再好,你费尽了吃奶的力气,到头来,总不能把他国的原住民也一起杀掉吧?还是不得不多操心?还落了个侵略的骂名?要是对方愿意给于财富,使自己的国家更富裕,那是多么划算的事情?所以,美国政府不追求越过三八线,不改变朝韩的政治状况是非常聪明的选择。加上阴着脸不笑、擅长暗下口的习近平也需要自己的利益存在,双方产生的共生关系,有利于两国的权益的时候,妥协、默契配合就是一种时尚了。

  而作为中共国的习近平,他的所思所想,也是符合中共利益才为之的,所以,朝鲜的核设施,化学武器,必须得清理掉,才能安心酣睡。而金正恩就不是这样想,他总是想出风头,想做大国掌门人,不知死活地穷折腾,企图让国际社会纵容他为所欲为。这种折腾,还是奔着多得一些国际社会的援助而来,而不是真的会用核武器攻击中美,不过,如果中美不满足他的欲望,他也可能大脑一时突然“短路”,作出一些“非常人非常的事”来,让国际社会、特别是中美得不偿失地遗憾以往的纵容。

  眼下摆在中美面前的必须铲除朝鲜的核武器等有害于两国安全的其它武器,已是刻不容缓的事情了。习共会用自己的手法,彻底摆平金正恩,换一个人物来接受习共的左右。至于金正恩,想做习共的跟班,现在不认乖听话,以后再想也已没有了机会。所以,鄙人看到的,金正恩的大限已到,撑持不了几个月了。只不过,年轻轻的,被自己的狂躁症弄死,的确不值。然,看看他整死的那么多的朝鲜国人物,弄死他,也不过分了。这叫不作死不会死的道道,是该他归还孽债了的时候。

  有人还再抱希望金正恩拥核不会被铲除的念想,仿佛核武器很可怕似的,要是真的很可怕的话,就更应该及时清理掉,不能让一个长不大的老小孩金正恩把持,这样的人独裁权威越大,越易祸害人类社会。及时处理掉以后,就不易出现意想不到的灾祸了。习共在这方面,是非常明镜的,别看他们阻止战争,会有一天,习共会推动战争,让这胡闹的混小子付出的必然是生命的代价。

  因为,不论什么人,不要以为自命不凡就能改变自然,改变历史,凡是违天道的,必然会过早地被结束使命。不同的就是,让其狂再狂,表演得差不多了,翻倒他,就自然而然地符合情理了。

  还让我们看到的是,如果美国不动手,需要中共国动手的话,铲除金正恩所有的花费的偿还战争赔款,只有用金正恩极力开发的核武器作为实物地归还中共国。再说,朝鲜的核武器,不过就是中共国的,是江家帮那伙愚蠢的家伙送给朝鲜金氏王朝的,拿回来,也是符合逻辑的事。所以,作为中共国的绑架者,习共努力解决朝鲜核威慑,到头来,不仅能换回来自身的安全,还能把朝鲜的核设施一同搬运回来,这种结果,不算最糟。

  至于金正恩怎么想的,对于习共而言,不算个事了。但是,金正恩这个狂徒,死到临头了,还麻木不觉,原以为天是老大,他是老二了。试想,人类上,那么多的独裁者,都想做老大,可是那些挑战美国老大地位的独裁者不是死了,就是败了,更何况,金正恩竟敢冒天下大不韪同时挑战两个超级大国,世间还有谁这么狂妄?拉丹,萨达姆,卡扎菲,结局是什么?难道金正恩就熟视无睹吗?可是,这个坏小子,肯定是中蛊了,否则,他怎么竟然这么狂妄呢?

  历史的车轮,从来就不在意什么人狂妄,什么人不可一世,最后的结果,没有一个狂者不是有幸的。金正恩也不会逃离这一归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