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朝鲜那么可怜 为什么中国还要让它弃核

www.creaders.net | 2017-05-20 17:54:4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一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为什么朝鲜那么可怜,饱受美国的战争威胁,好不容易勒紧裤带,发展了核武器;而最讲究道义的中国却跟朝鲜口中“最邪恶的魔鬼”站在一起,逼迫朝鲜放弃核武器呢?

  现在我终于想清楚了,不管什么原因,如果两个有核国家之间发生核战争,地球上任何国家,任何人都不能幸免。无论站在美国一边,还是站在朝鲜一边,都不能避免做一个无辜的陪葬品牺牲者的命运。

  在核武器面前,根本就没有什么道义和正义,有的只是地球被毁灭,全人类走上恐龙灭绝之路。

  因此,中国所要做的,就是清楚地认识到全世界无核化才是一个有良知的人所必须达成的目标。地球上已经有核的国家,都逃脱不了放弃核武器这一终极结果。

  然而,鉴于历史原因,弃核需要有步骤,首先就是不能让目前已有的9个拥核国家名单再增加新成员。这也就是国际核不扩散协议所要达成的目标。然而,朝鲜在数年前宣布退出核不扩散协议,所以,朝鲜就成了最具危险的有核国家,因而需要首先取缔。

  再重申一遍:在足以毁灭地球的核武器面前,任何正义和高尚都毫无意义。朝鲜没有任何理由拥有核武器。连所谓的“保障自己生存,抵抗美国侵略”这个理由都是牵强附会的。

  生活中的例子比比皆是:一个人,一个生活在社会群体中的人,就是不可以拥有剧毒化学品。在中国,普通人就是不可以拥枪。而在普通人可以合法拥枪的美国,也不能合法拥有炸药,手榴弹,机关枪等等大杀伤性武器。

  马路上一个可怜的叫花子,饭都吃不饱,还经常遭受流氓的欺侮,因此他设法偷到了一瓶氰化钾(山奈),宣称:如果有谁想来欺负他,他就往人家脸上喷山奈毒液。你们说,如果警察得知此事后,是依法没收叫花子手里的氰化钾,还是让他继续拥有这一瓶只要喷出就可以毒死不止流氓,还包括所有路人的剧毒喷剂呢?

  朝鲜自卫可以,但绝对不能用核武器来自卫。用具有毁灭地球危险性的核武器来自卫,本身就是非法的。核武器是地球上最邪恶的魔鬼,是比美国更加邪恶的魔鬼,凡是精神正常的人,为地球的未来担忧的人,能够为地球未来的命运负责的人和国家,能够勇于担当起历史责任的人和国家,都应该明白,弃核是人类社会的终极目标;而同样生存在地球上的朝鲜,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例外。朝鲜已经自卫过当了。

  面对核战争可以毁灭地球这一严峻的现实,金正恩居然还可笑地叫嚣“要用500万青年军对美国发动核反击,把地球炸成碎片”。难道这是一个对本国,对世界,对地球的未来有所担当的国家领导人可以说的话吗?金正恩的表现,跟一个幼儿园里的6岁孩子一般幼稚。自2010年上台至今7年,从来没有一例与外国最高领导人的互访。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金正恩不是一个合格的国家领导人。他不出访,是因为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支持朝鲜拥核,因此他要与全世界为敌。而其他国家最高领导人既不会邀请他访问他们的国家,也不会访问朝鲜,那是因为没有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会愿意跟一个智商如同一个一被人欺负就宣称要杀死幼儿园里所有孩子的疯子讨论国家大事。

  所以,对世界充满道义感的中国,绝不能感情用事,绝不能因为与朝鲜拥有共同的社会主义理想而任由朝鲜胡来。在金正恩能够证明他是对朝鲜人民负责的,对世界各国负责的,对地球的未来负责的之前,中国必须与美俄及全世界各国站在一起,共同促使朝鲜早日弃核,从而开启全世界无核化的第一步。

  有关为什么一定要朝鲜先弃核而不是其他8个有核国家的问题,请参阅小龙鱼着《终极目标全世界无核化五部曲》,本篇不再赘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