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难民杀童案:凶手本应遣返 为何能留下?

www.creaders.net | 2017-06-07 14:38:51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难民杀童案:凶手本应遣返 为何能留下?

  近日,德国难民杀童案引起全社会关注。一个阿富汗难民把一个5岁难民儿童刺死,原因竟是儿童玩耍吵到了他。随后媒体曝光凶手有犯罪前科,作案时还带着电子脚镣。他早该被遣返,却因“转信基督教”而留了下来。

  只因觉得太吵闹 难民刺杀儿童

  上周六晚,在巴伐利亚州Arnschwang市的一个难民营里,阿富汗难民Mostafa J. (41岁),先袭击一位47岁的母亲,后用刀刺死其5岁儿子。凶手随后被赶来的警察击毙。该母亲受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她的另一个6岁儿子当场受到严重惊吓。这一家人是来自俄罗斯的难民申请者。

  本周二(6月6日),雷根斯堡市的警方和检察院宣布,这位难民杀死儿童,是因为觉得自已受到打搅。据《图片报》报导,当地政府表示,该难民与被害儿童一家人经常因为噪音而吵架。据遇害男孩的母亲表示,凶手觉得正在玩耍的孩子很吵闹,于是动刀袭击。

  将凶手击毙的警察一共开了8枪,检察院认为,警察是为了紧急营救他人而开抢打死凶手。刑事犯罪局则负责调查,是否该警察涉嫌滥用枪支。

  凶手有作案前科 因转信基督教而免遣返

  据《焦点杂志》报导,凶手早有前科,被关押了几年。坐牢期间做了洗礼,加入基督徒。因阿富汗迫害基督徒,该难民得以留下,但必须戴上电子脚铐。

  这位凶手在德国拥有容忍居留,即没有得到难民资格,但因某种原因不能被遣返,而暂时被德国允许留在境内。2009年10月,他曾因故意纵火而被慕尼黑法院判5年又10个月的牢。2015年1月刑满时,慕尼黑本打算将其遣返,但法院裁决,由于男子在关押期间入了基督教,在自己国家会有生命危险,于是驳回遣返令。

  据《明镜》报导,男子是在2012年4月在监狱里洗礼入基督教的。这得到奥格斯堡市的一位代理牧师的认可。在判决前,法院曾考察过男子对《圣经》的熟悉程度。

  加入基督教,却做出杀人举动,这引起许多人质疑其是否是真正的基督徒,还是为了留在德国而入教。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长Joachim Herrmann要求,对所有转入基督教的难民申请者做仔细的调查。

  该部长在周二表示,必须检查是否有更多人自称转信基督教,并期待教堂和法院能仔细检查,是否某人真正成为了基督徒。

  据报导,政府的遣返令被法院驳回后,凶手转到Arnschwang市的难民营。当局表示,只有这一个难民营适合接受他这样从伊斯兰教转信基督教的人,因为只有这里的穆斯林难民人数不多。

  根据判决,这位有犯罪前科的男子要受到监控,并且只能在所住的难民营附近活动。为了更好控制其行为,男子必须戴着电子脚铐,让警方随时可以知道他身处何方,但这种措施并不能防止他犯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