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普京被问 愿不愿跟同性恋一起洗澡

www.creaders.net | 2017-06-12 21:58:29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被问   愿不愿跟同性恋一起洗澡

  美国着名纪录片导演斯通执导的《普京访谈录》在美国电视频道开播。在这部纪录片中,普京被问及是否愿意与同性恋一起洗澡,普京机智地对此作出回答。

  综合媒体6月13日报道,美国“娱乐时间”有线电视频道自12日至15日将每天一集连续播出《普京访谈录》。

  纪录片导演是曾3获奥斯卡的奥列佛·斯通(Oliver Stone),拍出了《野战排》、《刺杀肯尼迪》、《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等知名电影。

  为了拍摄这部纪录片,斯通在过去两年中数十次赴俄罗斯专访普京(Vladimir Putin)。

  在已经曝光的片花中,有普京亲自当司机,开车带着斯通在路上行驶的镜头,还有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军情观察室里,拿着手机向斯通展示远程战争的画面。

  在俄罗斯获得庇护的斯诺登显然也是绕不开的话题,在片花里,普京表示,“斯诺登并不是叛徒。他没有背叛国家利益,没有里通外国,给自己的国家和人民造成不利影响。他只是把他知道的事公之于众。”

  但就个人而言,普京明确表示并不认同斯诺登的所作所为,因为作为一名情报人员,“如果他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应该简单点选择辞职,可他走得太远了。这是他的权利。但你要是问我这样是对是错,我的回答是,这是错的 。”

  此外,普京还在访谈中透露了很多私人生活细节。

  比如,他说自己有了外孙,但烦恼是没时间陪他们玩耍。普京有两个女儿,此前有媒体称,普京的大女儿2016年生下一女

  普京也表示,作为总统,自己从来没有状态糟糕的时候。“我不是一个女人,所以我没有感觉糟糕的日子,”普京略有点尴尬地表示,“我没有试图攻击任何人,这只是(女性的)自然周期”。

  斯通还跟普京讨论了俄罗斯是否歧视同性恋的问题。2013年,俄罗斯曾通过一项法案,禁止向未成年人宣传同性恋。

  斯通问,“在一艘潜艇里,你是否愿意站在一个同性恋旁边洗澡?”

  普京大笑着回答道,“噢,我不会跟一个同性恋一起去洗澡的,为什么要激怒他呢?”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并不怕激怒对方,“不过你也知道,我是一个柔道专家”。

  对于这部还未完整播出的纪录片,美国媒体褒贬不一。

  此前曾有声音指责该片导演斯通对普京的态度“过分友好”,甘当莫斯科的“公关工具”。

  而斯通则对澳大利亚媒体表示,希望这部纪录片“能消除美俄之间的误解,避免彼此陷入危险境地,甚至战争边缘”。而这似乎与其愿望相去甚远,因为与此同时,“通俄门”风波带给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的麻烦显然还远没有结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