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朝鲜奢侈品商店藏着金正恩的一个秘密

www.creaders.net | 2017-07-18 17:15:01  每日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奢侈品商店藏着金正恩的一个秘密

  据报道,朝鲜一些豪华商店正在出售奢侈品,包括3000英镑的手表和高档威士忌,据称这笔收益将用于金正恩的核武器计划。

  照片显示,高端珠宝、香水品牌和服装在朝鲜首都平壤两个高端商店中都可买到。

  一名曾经帮助资助非法商品进入朝鲜的脱北者表示,这部分商品销售所获利益可能投资给朝鲜军事计划。

  NK Pro分析师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对朝鲜违反制裁的行为进行调查,并揭露了这个黑幕。

  专门服务朝鲜上流社会人士的商店

  NK Pro是一家来自“韩国风险集团”(Korea Risk Group)、全球领先的朝鲜新闻和分析平台,这个风险分析公司专注于朝鲜和朝鲜半岛的风险分析。

  照片显示着充满豪华物品的玻璃柜以及墙上插头适配器,以便他们购买的外国电视和笔记本电脑可以在朝鲜的家中使用。

朝鲜奢侈品商店藏着金正恩的一个秘密

  据研究人员介绍,这些商店被称为“浦项店”(Puksae Shop)和“庞寿龙琉璃厂”(Pottongang Ryugyong Shop),它们远离常规旅游热点。

  在朝鲜高档商店中,有一个专门出售德国奢侈品牌“万宝龙”(Montblanc brand)商品的橱柜,其中一款手表价格为46万朝鲜圆,约为3,000英镑。

  拥有万宝龙品牌的瑞士“历峰集团”(Richemon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不会在朝鲜或受到制裁的前提下,和其进行交易。

  它在一份声明中告诉CNN:“你(CNN)所指的可能与未经授权的渠道活动相关联,和/或涉及假冒和/或二手产品。”

  尽管联合国说,朝鲜200多万百姓努力在朝鲜政府暴政下挣扎生存,但这些豪华物品可供朝鲜富裕的精英人士使用。

  资金用于发展核武和导弹计划

  曾经帮助过朝鲜非法进口的脱北者金光进(Kim Kwang Jin)表示,平壤在销售奢侈品方面赚取了大量资金。

  他告诉CNN说:“他们从这些豪华百货公司通过出售所有这些商品赚了很多钱,并把这些钱重新分配到核和导弹计划的优先事项上。奢侈品销售帮助他们建造更多的导弹和核材料。”

  他认为,美国官员说的这些商店是金正恩秘密办公室39号办公室的一部分。

  CNN报道称,一位西方外交官表示,只有美国货币可以在商店使用。该外交官说,有些人会使用多张美元支票购物,总金额超过2000美元。

朝鲜奢侈品商店藏着金正恩的一个秘密

  如何制裁才有效

  NK Pro网站声称,其调查显示,朝鲜豪华商店与新加坡商人之间有联系。

  据说许多物品都是在对朝鲜贸易制裁下被禁止的。

  去年,朝鲜拥有许多豪华国际品牌商品的滑雪胜地照片曝光,让国际社会面对如何有效制裁这个流氓国家的新问题。

  由于朝鲜拒绝停止其核武器计划,2016年3月,在联合国对朝鲜施加最严厉制裁的几周之后,法国滑雪板和中国雪地车出现在朝鲜滑雪胜地的照片上。

  联合国多年来一直在试图阻止朝鲜核计划,不仅在武器贸易中,而且在奢侈品方面进行贸易禁止,联合国希望使平壤的精英们感受到制裁的后果。

  今年4月份,《每日邮报》公布的数据显示,金正恩在2016年进口了总值达100万美元(80万英镑)的酒精。

  朝鲜官方统计显示,去年,金正恩在伏特加上花费了181,000美元,比2015年上涨了32,000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朝鲜通过试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加剧了与美国及其盟国的紧张局势。

朝鲜奢侈品商店藏着金正恩的一个秘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