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就凭这些 日本女人成全球男人的最爱

www.creaders.net | 2017-07-22 18:30:30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凭这些   日本女人成全球男人的最爱

  导语:通常情况涉及男人和女人的话题,日本女人都会被提及。这种现象不仅仅在我国如此,在全球范围内都差不多。那么,日本女人凭啥成为全球男人的最爱?

  一、日本女人对丈夫足够“谦卑”

  在日本的婚姻关系中,就拿早上上班这件事来说,通常都是女人很早就起床,不但要准备好一家人的早餐,还要把丈夫工作时要穿的衣服整理好。除此之外,在丈夫上班临出门前,还要负责帮丈夫穿好外套。就算该女不是全职太太,上班也只有挤公交的份,很少搭丈夫的顺风车,要让丈夫专程送自己上班,几乎不可能。晚上下班后,面对丈夫的敲门,还要恭候在门口。不想将日本女人的这种状态称之为贤惠,而是想用‘奴性’来形容,因为如果日本女人的这种举动属于贤惠范畴,只怕别的国家的女人和贤惠就沾不上边了。

  二、日本女人对丈夫足够“宽容”

  并非日本女人‘大度’,而是‘男尊女卑’的现象在日本已经‘根深蒂固’,以至于很多女人对丈夫的一些行为往往是处于被宽容状态。当一种生活做派形成大趋势时,也或许就不觉得惊奇了。导致日本男人的一些行为或许在别的国家会遭到妻子怒斥时,日本女人却能够淡定面对,以至于其他国家的男人在和日本女人接触之后,会认定日本女人的日常表现是‘宽容’的体现,导致很多男人觉得和日本女人在一起,简直就是能够获取足够的自由,或许这种所谓的‘自由’,真是很多男人渴望的。

  三、日本女人对丈夫足够“放纵”

  关于日本女人连丈夫出轨都能‘容忍’这件事,已经是不是秘密的秘密。相信很多花心男人都曾在心中暗自感叹:如果我的老婆是日本女人,那该多好?至少在自己婚外情这件事上,就可以‘为所欲为’,因为太多花心男人的理想状态:家里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要知道,除日本女人之外的很多国家的女人,对于丈夫出轨这件事都会表现出愤怒,甚至会因此提出离婚。但是,出轨这种不齿的事情,在日本女人眼里压根就不是事。导致很多花心男人会觉得日本女人在婚外情问题上足够‘懂事’。

  四、日本女人对丈夫足够“顺从”

  虽然说在日本家庭中,男人挣钱后都会交给女人掌管,但是,日本女人也不过是男人的‘钱包’,对金钱仅仅只是‘保管’。除此,日本女人在家庭中可以说基本上对男人没有任何‘控制权’,让男人的‘大男子主义’或者‘大爷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致。似乎日本女人也习惯了这种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顺从’模式,以至于,在很多事情上,不愿意抗争。使得很多其他国家的男人在和日本女人接触之后,会觉得日本女人各个‘小鸟依人’,于是觉得日本女人最好驾驭。

  恐怕以上原因就是全球男人喜欢日本女人的原因。

  纵览男人们喜欢日本女人的原因,不难看出,在很多有着‘男女平等’口号的国度,男人们内心其实充斥着反抗,却为了婚姻的稳定,屈服于‘妻管严’状态。

  那么,也反映出一个真实的状态:在绝大多数男人眼里,只有对男人充满奴性、绝对包容、任由其放纵、对其过分顺从的女人,才是好女人。事实上,男人的这些想法,在提倡‘男女平等’的国度里,简直就是‘空想’。

  关于日本较为严重的‘男尊女卑’现象,其实日本女人也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为此,近些年,也有一些日本女人加入了支持‘男女平等’的队伍中,但是,想实在很多层面的‘男女平等’,日本女人还有很多权利需要她们积极去抗争,且任重道远。(作者:木子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