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和戴安娜最后通话 威廉哈利后悔做这件事

www.creaders.net | 2017-07-24 07:37:2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和戴安娜最后通话 威廉哈利后悔做这件事

和戴安娜最后通话 威廉哈利后悔做这件事

戴妃在这张照片中,怀有哈利王子。威廉王子对弟弟打趣说:"信不信由你,我跟你都在这张照片里。"(欧新社)

来源:脸书

来源:脸书

英国戴安娜王妃今年逝世20周年,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推出纪录片"戴安娜,我们的母亲,她的一生与留给世人的一切",24日将在英国播映。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在片中追忆和母亲最后一次通话,后悔通话时间太短。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在这段纪录片中,两兄弟提到戴妃过世前几个小时,从巴黎打电话来。但两兄弟却很快地结束对话,因为那时候他们忙着跟表兄姊一起玩,这件事让他们迄今仍心痛悔恨不已。

哈利王子说:"那是她从巴黎打来的电话,我不太记得我说了什么,但是我会记得的是,我大概这辈子都会后悔为何那通电话那么短。"当时王子们在女王位于苏格兰高地的巴尔莫勒尔(Balmoral)度假城堡,哈利接电话前,威廉才在电话中告诉戴妃他们"玩得很开心。"

威廉对ITV表示:"哈利和我急着说再见,你知道,就是说『回头见』…如果我早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就不会这么不耐烦。"多年来他保持忙碌,以化解丧母哀恸。

戴妃在1997年8月31日死于巴黎车祸,当时威廉王子15岁,哈利王子12岁。哈利王子说,他仅为母亲哭过两次,一次是在1997年的葬礼上,"所以还有很多悲伤需要释放出来。"

威廉王子表示,对于参与纪录片起初感到"很艰难",但"同时也是一种治疗"。他表示,他把对母亲的记忆,鲜明传达给儿子乔治及女儿夏绿蒂,"不断告诉他们有关戴安娜奶奶的事"。威廉王子开玩笑说:"如果她还在,会是一个恐怖的奶奶。她大概会在洗澡时间来捣乱,把泡泡弄得到处都是,然后跑掉。"

最顽皮的家长 像个孩子

哈利王子说,母亲有一句座右铭,就是"你可以尽可能调皮,只要不被逮到。"他说,戴妃是最顽皮的家长之一,她会去看他和哥哥踢足球,然后偷偷把糖果塞到他们的袜子里,"她完全就是个孩子。"

威廉王子则回忆,有一次他从学校回家,发现戴妃找来辛蒂克劳馥(Cindy Crawford)、克莉丝蒂特灵顿(Christy Turlington)、娜欧蜜坎贝尔(Naomi Campbell)等超级名模作客。

威廉王子说,他当时大概12、13岁,墙上还贴有名模的海报。他看到她们时满脸通红,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上楼时好像还摔了一跤。这是他对于母亲最有趣的回忆之一,一辈子都会记得。

怨狗仔队跟拍 惹哭戴妃

戴妃因狗仔紧迫盯人而车祸丧生,威廉坦言对狗仔队反感,称曾有30名狗仔骑机车挡住母亲去路,还向她吐口水,就是要拍她有何反应,"为拍照让一名女性当众哭泣,这并不适当。"他回忆母亲哭泣大多都与媒体侵犯隐私有关。

威廉与哈利月初才在戴妃56岁冥诞举行私人悼念仪式。哈利说,戴妃是最棒的妈妈,"没有一天不希望她还在身边。"

哈利:爸妈离婚 我们像球弹来弹去

查理王储与戴妃1992年分居各住克拉伦斯府和肯辛顿宫,哈利回忆说,"我们的父母分开了,我们两个像球般在他们之间弹来弹去,我们跟妈妈见面的时间永远不够,跟爸爸也是。"

苹果日报报导,当时威廉和哈利年仅10岁和8岁,两人虽然渴望见到父母,但相处的时间总是不够多。哈利王子在纪录片里回忆,童年无数时光都在往来爸妈住所的车内度过,"我跟我哥常在后座打架,我总是赢。我不是说世上唯有我们须面对那种情况,但那的确是种有趣成长方式。"

因亲民作风获封"人民王妃"的戴妃,离婚后形象却遭扭曲。据中国时报报导,戴妃1995年受访时曾抱怨,因得忧郁症,外界对她贴上"精神不稳"或"心理失调"的标签。戴妃的爱情生活也充满不实传闻。例如,她与马术教练休伊特是在哈利出生后才交往,外界却始终怀疑休伊特是哈利生父。对此,威廉在纪录片称:"我们希望,这部影片能告诉世人她的真实面貌。"

戴妃的私人相簿中,威廉、哈利兄弟合照。(欧新社)

戴妃的私人相簿中,威廉、哈利兄弟合照。(欧新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5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