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迷之自信: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www.creaders.net | 2017-08-21 08:17:16  外交部网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迷之自信: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中方回应

  印军在中国境内激烈冲撞中方人员

  8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印度政府上周称,在中印边界西段的班公湖地区附近发生了中印士兵相遇事件,并疑似有视频显示当时双方互相推搡、互掷石块。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回答称:经中方核实,8月15日,中国边防部队对中印边境西段班公湖地区实控线中方一侧进行正常巡逻,受到印度边防部队阻挠。其间,印方采取激烈动作,冲撞中方人员并与中方发生肢体接触,造成中方人员受伤。

  印方此举违反双方就维护边境地区和平安宁达成的有关共识,危及中印边境西段局势。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并已通过涉边渠道向印方提出严正交涉。中方敦促印方恪守两国间达成的有关协议协定规定,切实遵守1959年实控线,严格约束印度边防部队的活动,切实维护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


  迷之自信

  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中印士兵爆发新冲突!”“印军阻止解放军两次入侵!”8月16日一早,类似耸动的标题占据《印度时报》等多家印度媒体网站头条,起因是有“印度政府消息源”称,中印士兵15清晨在拉达克地区发生摩擦,双方互掷石块,且都有人受轻伤。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在周五的发布会上,确认了中印士兵在8月15日在班公湖附近发生了冲突,并表示这一事件并不符合双方的利益。

  令人意外的是,许多印度网友看到这段视频,迷之自信地表达了自己的优越感。

迷之自信: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令人惊异,中国人被打得遍体鳞伤。他们开始扔石头来拯救自己,因为他们被打得太惨了。一旦他们开始扔石头,同样会被打的。

迷之自信: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哇塞!印度连一颗子弹都没用...就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了...

迷之自信: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中国猴的屁股像他们的旗子一样红...

迷之自信: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由于他们可悲的技术,中国的武器看来是派不上用场。他们在用石头和木棒顽强抵抗着。呵呵!

迷之自信: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这群猴子没什么杀伤力。印度军队是最棒的。

迷之自信: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中国需要被上这么一课。

迷之自信: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终于,有人插了一句...我们的军队是在哪边呃,我只看懂了左边的人打得更厉害...

迷之自信: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然后他们中的一些明白人实在看不下去了,忍不住戳破真相:左边的是中国士兵,右边的才是印度军队好么......拿红色旗子的中国士兵在左边,印度士兵在右边。

迷之自信: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印度的键盘侠们总是号称印度军队最棒!但我明明看到印度人被中国人打惨了...可悲的印度人!

迷之自信:印网友称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

  视频显示得很清楚,拿着中国旗帜的中国士兵无情地打倒了印度士兵,而其它的印度士兵眼睁睁看着他们的兄弟被中国人打...印度政府为什么对此沉默不语?

  印方动态

  互扔石块后印高官2次视察冲突地区

  在印度媒体爆出中印军人在拉达克地区发生互扔石块冲突的数天后,印度陆军参谋长拉瓦特和印度总统科温德分别于8月20日和21日起视察拉达克。这被印度zee新闻网等媒体视作中印洞朗对峙背景下,印方的“意义重大之举”。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赵干城8月2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拉达克是中印边防人员经常发生摩擦的地区,印度高官此时频繁到访拉达克,意在对外显示一种强硬的姿态。

  据《印度快报》20日报道,拉瓦特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视察东拉达克地区的安全防卫情况,他将与当地军队高层商讨布防中国军事力量的切实手段。印度“大克什米尔”网称,拉瓦特将在3天时间里评估印度在中印边境地区的“安全准备”状况,到前沿哨所慰问士兵,与驻守的指挥官探讨军事行动相关事宜。

  兜售谎言

  印教科书造谣称“1962年战胜中国”

  在过去的几年中,由于印度领导人通过行政手段进行强制要求,关于历史谎言似乎在政治上取得了合法性。如今,这一现象正进一步渗入印度学校的教科书中,尤其是在历史教学上,公然兜售谎言。

  在1962年的中印边境战争中,印度大败,溃不成军,这场战役对印度人民的内心也造成了重创。对此,一部分的印度人似乎找到了绝佳的解决方式:说谎。

  据《印度时报》8月10日报道,印度中央邦教委所辖的多所学校的梵文教材中赫然写道:“众所周知的1962年中印战争,其结果是印度战胜中国”。

  这令当地8年级的中学生及家长感到困惑,因为印度多数教材中写道,“1962年同中国的战争,尽管印度士兵战斗到最后一人、最后一刻,但中国取得了胜利”。

  中央邦由印度总理莫迪所属的印度人民党管理。报道称,该书面向八年级学生,为“Sukritika”系列教科书中的第三册,由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Lucknow)的克里特·博卡山公司出版。

  中央邦家长联合会秘书潘狄亚曾表示:“实际上我们已为此斗争多年,但很不幸我们关于更正教材的请求被当作耳边风。到底政府能给到私人出版社多少史实证据?难道这一荒唐的错误还不足以让国家统一教材审订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9 明天,重要官宣?
10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