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注意!美韩军演似乎规模降级了?

www.creaders.net | 2017-08-21 09:40:24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注意!美韩军演似乎规模降级了?

  美国和韩国星期一开始了10天的大规模联合军演,但是与去年相比,参加演习的人数和军事资源数量减少。

  军方领导人强调,这些防御性演习对持续做好行动准备是有必要的,但令人担忧的是,在美国和朝鲜最近因可能会针对关岛地区的导弹试验而几乎导致冲突之后,展示武力可能再次加剧该地区的紧张局势。

  军事演习

  美韩在每年夏天进行的“乙支自由卫士”演习是针对计算机模拟的朝鲜袭击作出反应的大规模军事部署和协调行动,将有约17,500名美军参加,与去年的25,000人相比有所减少。同时还有5万名韩国军人参加。

  军方领导人说,在春天举行的联合地、海、空实地演习之外的这些年度军演,对训练不断被部署下来的新兵是必要的,

  东京的日本战略研究论坛的军事分析师格兰特·哈特(Grant Newsham)表示,“我们在这里说的是战争,而不是练习阅兵,所以你必须不断更新。”

  紧张局势降级

  但是,今年的演习正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实际上通过暂时不对美属关岛附近水域发射中程弹道导弹来缓解紧张局势的时候。

  这一举动避免了一场可能的冲突。之前美国总统川普警告说,美军已经“锁定目标,蓄势待发”,并将以“烈焰怒火” 对任何攻击作出反应。

  一些政治分析人士认为,华盛顿似乎已经对平壤最近的克制作出了回应,缩小了今年的演习规模,减少了人员,也没有动用核能轰炸机和其他战略资产。

  首尔的峨山政策研究院(Asan Institute)政治研究员崔康(Choi Kang) 说,向朝鲜释放调解姿态的一种方法是,我们不会投入任何像B-1,F-35或核动力潜艇这些战略资产。”

  火上浇油

  不过,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星期天否认说,今年的演习缩小部队和资产规模是因为考虑到朝鲜的反对。

  他说,“不,不,这是防卫韩国的一次演习,是一个联合演习,这一切都是由美韩官员提前制定的。”

  朝鲜星期天表示,军演演习为加大平壤今后进一步进行导弹核试验的可能性“火上浇油”。

  朝鲜长期以来一直反对美韩的联合军事演习,并称之为“入侵排练”。去年的军演包括消灭平壤领导人的军事打击。

  峨山政策研究院的崔康说,“去年出现的词是斩首,因为我们受到朝鲜核试验和导弹的威胁,所以我们非常重视这两件事。”

  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联合演习本质上是防御性的,不是为了提高半岛的紧张局势。他还提醒朝鲜“不要过度解释我们维持和平的努力”,也不要用演习作为借口来挑衅。

  中国和俄罗斯也呼吁中止美韩联合军事演习,同时朝鲜冻结其导弹和核试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