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民主党议员们高歌:身体被辐射炸熟

www.creaders.net | 2017-08-30 00:50:18  朝鲜日报社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8月在“反对萨德星州郡民烛光集会”上,民主党的6名议员将流行歌曲的歌词改成了与萨德相关的内容演唱的视频被曝光。歌词中唱到:“当孤独的夜幕降临,我不要每晚有萨德辐射,在强大的辐射之下,我的身体似乎要被炸熟了。”另一首歌中唱到:“我望着某天你偶然被辐射炸熟的样子。”还有的歌词是:“只有阻止萨德,才能关闭辐射,清新明媚的日子才会回来。”当时一些议员戴着五颜六色的假发,打着手鼓,唱着这些歌曲,手舞足蹈。

民主党议员们唱着这些歌曲的时候,是关岛美军基地已经对萨德雷达的辐射进行测定,宣告辐射仅相当于人体保护标准0.007%之后。这种程度的辐射,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常见。国会议员们不可能不知道这一测定结果,却在散布荒诞无稽的辐射怪谈。这和参加疯牛病示威队伍的议员们同出一辙。

朝鲜拥有可以打击韩国全域的导弹。如果高角度发射劳动级以上的导弹,下落速度很快,现有的拦截导弹无法进行防御。就目前而言,萨德是唯一的防御体系。必须利用萨德来保护韩国国军、驻韩美局基地、港口等战略设施,是事关韩国生存的问题。面对这一严峻议题,可能存在异议。但这些异议应该是合理且有逻辑的。看到国会议员们戴着花花绿绿的假发,一边跳舞一边开玩笑地唱“我的身体被辐射炸熟”,只能让人感到绝望。

朝鲜7月28日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后,文在寅总统决定临时部署4台萨德发射架。即便是临时的,也必须部署,可见萨德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然而,边跳舞边唱着“辐射会让身体被炸熟”的议员们,以及主张“甜瓜没有罪”来趋炎附会“辐射甜瓜”怪谈的民主党代表们,都没有说一句话。

本月12日,在韩国国防部和环境部进行星州炮台现场调查的过程中,辐射仅为标准值的600分之一。其实,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根本没有辐射影响。但散布辐射怪谈的政客中,没有一个人道歉。对于被称为“卖国协定”的韩美FTA怪谈、天安舰怪谈、世越号撞潜艇怪谈,也是一样。唱过辐射怪谈歌曲的人中间,哪怕有一个人站出来说“当时我想错了”,韩国政治就会变得不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