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俄直接干掉其战机

www.creaders.net | 2017-08-31 09:01:50  饮一杯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俄直接干掉其战机

  俄军铠甲S-1防空系统在3-16公里距离,2000-11000米高度一共摧毁12个时速90-1300公里的空中目标。其中甚至还包括直接拦截了对方发射的火箭炮炮弹,煤气罐炮弹等目标。

  让俄罗斯最自豪的是击落了3架以色列苍鹭型无人机,这种无人机是2007年开始装备以色列空军的,主要装备了合成孔径雷达,扫描雷达和电子系统,还有通信系统,是一款以监控,电子侦察和通信中继为主要任务的先进侦察无人机。

  据俄罗斯媒体近日报道,为便于军事部署,俄罗斯军方决定扩建在叙利亚的军事基地。俄罗斯军方决定在叙利亚西北部拉塔基亚市附近的哈米米空军基地修建第二条跑道,同时还要扩建位于叙利亚西部沿海的图尔塔斯海军基地,以便巡洋舰等大型舰艇停靠和部署S300防空导弹系统等,上述工程很快就要开始。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俄直接干掉其战机

  2016年1月30日,俄军4架新晋服役的苏-35S战斗机飞赴叙利亚参战,四架战机都是在著名的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飞机制造厂制造,和2016年圣诞节到达中国的型号是一样的。俄方发布的照片现实这批苏-35S的机身编号分别为红色03、04、05、06,对应的生产编号则分别为02517,02518,02619,和02620。俄军总参谋部官员声称,根据俄军方此前作出的决定,俄军在叙利亚冲突区域对苏-35S进行首次实战环境测试。这也是这种战斗机在设计完成装备部队之后,首次进行实战环境部署。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俄直接干掉其战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俄军的S-400防空导弹部署地点相当敏感。据俄罗斯媒体消息,这批S-400将被部署在叙利亚西北部拉塔基亚省的赫梅明空军基地,该基地不但是目前俄空军在叙利亚派驻部队的主要前线基地,更是叙利亚政府军在叙北部的重要战略支点。同时,赫梅明空军基地距离塔尔图斯港仅有50千米,而塔尔图斯港正是俄罗斯在地中海沿岸目前唯一一个常备性军事基地。而赫梅明空军基地到大马士革的距离也不足300千米,这就意味着S-400可以覆盖包括大马士革在内的空域,对叙利亚的国土防空将是非常重要的弥补。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俄直接干掉其战机

S-400将被部署在赫梅明空军基地,这使得其作战半径可覆盖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和塔尔图斯港

  叙利亚反对派和包括ISIS在内的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势力武装在装备上都没有固定翼飞机一类的飞行器,可以说目前叙利亚政府军和驻叙俄军面临的空防压力基本为零。然而在土耳其战机击落俄罗斯战斗轰炸机的事件发生之后,叙利亚上空特别是叙土边境地区空域的局势骤然紧张,这就使得俄军必然会加强在叙利亚的防空力量部署。但从S-400的部署时间来看,显然俄官方在苏-24被击落事件之前就已经对S-400的部署有所计划,这难免会让人感觉一头雾水。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S-400的部署在加强驻叙俄军和叙利亚政府军的空中安全和空中优势的同时,都肯定会让另一些国家感觉“不舒服”。至于这将会对叙利亚局势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只怕连各相关国家自己都已经说不清楚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