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斩首金正恩 韩军关键技术终于测试成功

www.creaders.net | 2017-09-27 15:07:30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斩首金正恩 韩军关键技术终于测试成功

  随着金正恩加紧研发核导弹,韩国也在增强本国军事装备以因应威胁。韩国军方今天(27日)表示,韩国已经成功测试了导弹干扰装备(DIRCM)系统,并将尽快部署在特种部队中。

  定向红外对抗系统(DIRCM)是特种部队实施斩首行动等作战时在军用飞机上使用的核心装备。韩联社报导,定向红外对抗系统(DIRCM)的试验,于7月份在韩国国防发展局(ADD)的安兴试验场进行,“有成功的(测试)结果”,一名匿名的韩军官员说。

  DIRCM系统“成功测试非常令人鼓舞”,韩军官员说,“我们将尽快部署这个系统,加强特种部队的作战能力。”

  DIRCM主要装载于飞行器上,扰乱敌军发射的对空导弹红外诱导装置。据悉,这次试验以向搭载DIRCM的飞行器发射数枚导弹的方式进行,这些导弹因DIRCM干扰未能命中目标而坠落。

  值得注意是,因为DIRCM是用于“斩首行动”的装备,要能够突破敌军为保护领导层而设置的多重防空网从而安全飞抵目标地点,特种部队飞行器必须装备这个系统。

  与此同时,韩国军方也在对将参与斩首行动的C-130H运输机等部分飞机进行升级,以便安装这个系统。

斩首金正恩 韩军关键技术终于测试成功

C-130H是美军目前主要的战术空运运输机,也是主要的出口型号。

  报导说,韩国军方增强用于斩首行动的设备、兵力与朝鲜核导威胁息息相关。核导使用权限在于最高首脑,因此面对敌军核导威胁,铲除敌军指挥部或为最根本之策。

  目前韩国已推出了三个军事扩充项目:杀伤链(Kill Chain);韩国空中与导弹防御系统(Korea Air and Missile Defense)项目;大规模惩罚报复手段(Korea Massive Punishment and Retaliation),其中包括上述“斩首行动”部队。

  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在9月3日进行了第六次核试,也是朝鲜迄今进行的最大一次核爆,再度加剧了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对区域乃至全球构成威胁。

  对此,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于9月4日在国会出席国防委员会全体会议时,在针对朝鲜战争领导人实施斩首行动的问题上表示,将于12月1日创建相关部队并投入运行。

  “斩首行动”是指朝鲜半岛发生紧急情况时派部队深入平壤,铲除金正恩等朝方战争领导人。

  《纽约时报》日前披露了这个“斩首行动部队”的一些细节。报导称,这个旅一级的作战单位与以前的类似组织不同,部队将属于官方建制的一部分。军方已对直升机和运输机进行改装,用于在夜间潜入朝鲜,让这个名为“斯巴达3000”的战队发起袭击行动。

  宋永武说,韩国在明年年底前将具备斩首行动能力,但斩首行动的具体概念还在树立中。

  而近期美国和韩国的军事演习已包括了在战争爆发时消灭平壤领导人的军事打击能力的内容。

  在装备上,韩军也持续加强。韩国空军计划明年引进40架陆基型F-35A战斗机,作为先发制人摧毁朝鲜核导基地的“杀伤链”(Kill Chain) 系统的关键打击手段。在“杀伤链”系统下,韩军致力于侦测朝鲜即将发起的导弹攻击,并进行先发制人的打击。

  此外,韩国还计划在明年引进4架美国RQ-4全球鹰(RQ-4 Global Hawk)无人侦查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