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华人画家在家中强奸女学生 被控16罪

www.creaders.net | 2017-10-05 18:14:46  天维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画家在家中强奸女学生 被控16罪

奥克兰知名华人画家曾昭力(Chao Li Tseng)因性侵和人身攻击,今天被奥克兰地区法院判入监16年,其中8年不得保释。

16宗罪名成立 涉及四名受害女性 包括未成年人

据奥克兰警局Scott Beard 警探表示,现年50岁的曾昭力被控16宗罪名,其中包括性侵,非法性接触,人身攻击以及持武器攻击,其犯罪行为发生于其位于奥克兰的家中,时间为2013年至2015年之间。

据称,曾昭力的性侵行为当中,有四名女性受害者。其中最小的仅有14岁。

Scott Beard表示,曾某是新西兰华社当中着名的艺术家,他利用了自己的名望和地位来引诱那些弱小的年轻女性。

“曾某作为一名美术老师,利用了受害者对他的信任,当他们在他家里上美术课之后,就对她们进行性侵,而且还持续了好多年。”

警方对于这四名勇敢站出来指控他的女性表示赞赏,认为她们勇气可嘉。“这样阻止了更多女性受害。这个案子也凸显出,受害者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要报警,警方一定会把犯罪者绳之于法。”

对曾昭力的庭审持续了超过三周,但此前他的名字被法庭要求禁止公开,直到今天判决后,他的名字才被允许向公众公开。据称,曾某将在奥克兰服刑8年,之后,他将被遣返回台湾。

据法官在今天的庭审中表示,曾某的犯罪行为,让很多人尤其是艺术界人士倍感意外。法官Brooke Gibson表示,有明确的证据显示他曾向青少年发出过暗示(grooming teenagers)。而他的四名受害者均为14到18周岁。其中,他还对他的受害者表示,这种行为是“为了她好,让她成为更好的艺术家。”

但曾昭力在庭上辩解称,他与学生之间的性行为是互相自愿的,而且只是事后才知道其中有一名其受害者是未成年人,他说“当你对绘画有爱的时候,不需要问理由”。他还对一名学生说,与其“进行口交能让她看到颜色”。

华人画家在家中强奸女学生 被控16罪

多次举办个人展

曾昭力是新西兰着名的华人艺术家,出生于台湾。他曾在辅仁大学美术系教书。他的作品还被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收藏。1993年,他前往法国发展,在法国知名的艺术馆工作过,包括卢浮宫和奥塞博物馆。他还是法国艺术家协会的终身会员。

2010年,他移民来新西兰,在奥克兰中区的Greenlane开办了一个画室并教授画画。2014年,他在奥克兰博物馆举办个人油画展。当时的这场画展,有多位知名人士参加,他的作品当时还被作为礼物送给总理。他还多次在奥克兰各地举办画展和艺术沙龙活动。

此外,曾昭力还多次接受媒体采访,在电视上点评学生绘画作品。而他的受害者表示,由于他们所遭遇的经历,已经对绘画失去了兴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