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俄罗斯7万大军出征!誓要结束叙利亚战争

www.creaders.net | 2017-10-09 12:06:17  军武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7万大军出征!誓要结束叙利亚战争

叙利亚政府军取得胜利

  叙利亚内战从2010年开始打,到如今已经过去了6年多。虽然战争发生在叙利亚,但局外人心里都明白,这是一场美俄之间的较量。在这场叙利亚战争中,美俄双方都投入了不小的精力,俄罗斯甚至派遣了地面部队驻军叙利亚,帮助叙利亚打赢了反政府叛军。目前,叙利亚政府军基本取得了国家的控制权,反政府军被彻底击溃,已经没有大规模的反击之力。

  但是,叙利亚战争并不仅仅限于政府军和反政府军之间的战斗,还包括反恐战争。

      打击恐怖组织,也是叙利亚战争的一部分。

      在9月底,俄罗斯中将瓦列里·阿萨波夫被恐怖分子炮击身亡。一时间,引发全球媒体的广泛报道。

      原本逐渐平息的叙利亚战争,再一次聚集了全球目光。随后,俄罗斯军方发动复仇式空袭,在24小时之内,对恐怖分子聚居区以及武装区进行了连续10次大规模轰炸,摧毁恐怖组织多处弹药库,直接炸死恐怖分子800多人。

      在叙利亚战场上,长时间的作战,已经让俄罗斯感觉疲倦和厌烦,俄罗斯准备彻底结束这场战争。

俄罗斯7万大军出征!誓要结束叙利亚战争

俄罗斯7万大军出征!誓要结束叙利亚战争

  据俄罗斯国防部长邵伊古称,俄罗斯认为叙利亚内战实际已经结束,现在所要面对的,主要是反恐战争。俄罗斯将集中力量打击那些叙利亚境内恐怖武装组织。伊朗战地记者称,俄军已经做好了向叙利亚派遣陆军部队的准备。俄罗斯、叙利亚和伊朗将会共同集中地面主力部队,对恐怖组织进行一次快速的清场式打击行动。主要目标为叙利亚哈马省的武装恐怖分子。

俄罗斯7万大军出征!誓要结束叙利亚战争

俄防长邵伊古

  据悉,目前为止,在叙利亚哈马省至少有存在着3万人以上的武装人员。俄罗斯打算在短时间内,集中兵力,彻底歼灭这支武装部队。在过去,俄罗斯军方主要是以军事顾问的形式,为叙利亚军队提供协调指挥和空袭支援的服务。显然,如果继续按照这个思路,叙利亚战场还将至少持续好几年!叙利亚政府军无法对这些残余的武装部队,进行速战式地清场。而且,对手还拥有着3万人以上的主力部队。往最坏的方向想,这三万主力部队很可能在美国的支持下,缓慢壮大,卷土重来!届时,这场叙利亚内战也就白打了。

俄罗斯7万大军出征!誓要结束叙利亚战争

  只要歼灭掉这最后一支主力武装,不管是美国,还是叙利亚反政府军或者恐怖武装分子,要想重新组建一支超过3万人的武装部队,至少需要2-3年。而且,失去了主力部队的号召,这些叙利亚非法武装分子,更加难以抱成团。而已经取得了国家制空权的叙利亚政府军,则可以加大力度,逐步恢复叙利亚的正常国家秩序。

俄罗斯7万大军出征!誓要结束叙利亚战争

  据网络综合消息透露,俄罗斯为了彻底结束这场叙利亚战争,消灭恐怖组织的主要力量,很可能派遣俄罗斯王牌部队--第58集团军进入叙利亚。俄罗斯第58集团军编制员额超过7万人,拥有609辆坦克,2000余辆各式战车,火炮125门,190门“冰雹”火箭炮,450门高射炮,120架飞机和70架直升机。第58集团军乃是俄罗斯现役陆军中规模最大,战斗力最强的一个集团军。曾在车臣战争和格鲁吉亚战争中,表现神勇,战功赫赫。在第58集团军中,有超过6000人获得过军功勋章,绝对称得上是俄罗斯的一支王牌集团军。值得一提的是,牺牲的瓦列里·阿萨波夫中将就隶属于俄罗斯第58集团军。

俄罗斯7万大军出征!誓要结束叙利亚战争

俄罗斯第58集团军坦克部队

俄罗斯7万大军出征!誓要结束叙利亚战争

  而且,第58集团军最擅长的就是快速机动作战。这十分适合叙利亚战场上的清场行动。不过,要出动这么庞大的军队到境外作战,后勤保障和经费,对于俄罗斯来说,是个不小的难题。但是,如果能够快速解决战斗,这也不算是什么大问题。从俄罗斯的战略需要来看,要尽早彻底解决叙利亚战争的话,派遣第58集团军直接进入叙利亚境内作战,无疑是有利于完成对恐怖武装的碾压式清场。

俄罗斯7万大军出征!誓要结束叙利亚战争

俄罗斯7万大军出征!誓要结束叙利亚战争

  无论如何,希望这场战争尽早结束吧。再怎么打下去,吃苦的都是叙利亚老百姓。大国角力,小国流血。历史已经见证太多这样的地缘战争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