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美国第一女儿到访 日本人控制不住自己了

www.creaders.net | 2017-11-03 17:04:01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第一女儿到访 日本人控制不住自己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开启亚洲访问,而他的大女儿伊万卡则先一步前往日本开路。在日本,伊万卡受到了“天皇巨星”般的待遇。电视台解说好似迷弟,日本政府还安排了一支全部由女性组成的警卫队随扈左右。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日上午出席了邀请各国女性领导人等在东京探讨女性政策的国际研讨会(女性版达沃斯会议)的相关活动,表示将向支援女性创业者的基金出资5000万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女、总统助理伊万卡参与了该基金的设立。

安倍强调:“日本在全球高举女性活跃的旗帜,决心发挥强大的领导能力。”他对女性创业者表示期待称:“非常支持伊万卡主导的基金。如果全世界的女性都能站起来,以贫困为首的全球各种课题将得到解决。”

而伊万卡在会议上指出:“女性彻底参与劳动,将使社会更强大、使繁荣更巩固。”她赞赏安倍的举措的同时表示:“日美不能自我满足。无论是对于自身的改革,还是其他各国的改革,都必须继续扮演旗手的角色。”

而日本方面也十分重视此次伊万卡访日,特别组织了一个全部由女性组成的特勤组来保护伊万卡。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人们看到伊万卡的时候,不会看到周围有笨重的防护服和严肃的警服,取而代之的是穿着精干套装的女警。东京警视厅专门为伊万卡准备了一支由十人组成的女性警戒团。日方认为,伊万卡是一位时尚领袖,保护她需要让警戒人员可以随时融入到各种环境中去。

(特勤阻止日本粉丝给伊万卡送礼,图源:朝日新闻)

在大家心目中,一般伊万卡都会以成熟干练的形象出现在纽约和华盛顿,成为街拍记者们的焦点。比如这样:

(伊万卡出席白宫活动,图源:VCG)

(伊万卡和美国教育部长访问美国小学,图源:VCG)

有时又不失性感大方,比如这样:

然而这一次,伊万卡画风突变,在日本亮相的两套服装都充满了一种“日式乖巧”的粉嫩感觉。

(伊万卡抵达日本,图源:VCG)

看来,已经36岁的辣妈伊万卡对于每一次出行真的都很拼。

据美国《新闻周刊》11月2日报道称,美国教育部邮件显示,伊万卡于今年3月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进行了简短讲演就至少动用了21位政府雇员,至少发了150封邮件来安排活动。在华盛顿,让伊万卡上台总是像拍戏一样,很考验雇员们的管理能力。她身后总是“有一群负责刷大衣、拿钱包、开门的跟屁虫,为伊万卡争取更多的露脸时间。 ”

美国Inquisitr新闻网站11月2日还补充称,伊万卡的员工们深谙如何在社交媒体上塑造伊万卡的形象,如何获得活动的楼层图并研究座位表。还包括伊万卡何时抵达何时离开,是否举行公开媒体招待会还是闭门会议等。   

说明“伊格格”每一次出场都不会随随便便。而效果果然也是很好,在日本雅虎新闻上,伊万卡的新闻瞬间刷屏,而且都获得了大量评论。

全日本新闻网(ANN)的主播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激动之情,对伊万卡到达日本的解说已经充满了情绪化的表达,就好像一个迷弟。

另据海外网报道,日本社交网站因为伊万卡访日,结果被“哥斯拉目击消息”刷屏。日本电影《新·哥斯拉》于去年上映,影片故事围绕着日本内阁官房副长官与美国哥斯拉对策特使展开,由于昨日特朗普长女伊万卡抵日,日本网友惊呼,“真的美国‘特使’来了!”日本网民掀起了一场集体狂欢。

(《新·哥斯拉》剧照)

部分日本网民也表现出了对伊万卡的崇拜之情:

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些人就不买账伊万卡好看的人设。

不过最亮眼的评论当然是日本网民开足马力嘲讽美日关系。比如此次安倍晋三宣布为伊万卡提倡的基金会出资5000万美元,就有人嘲讽道:

当然,除了嘲讽安倍之外,日本人民可忘不了要恶心恶心“老对头”韩国。此次伊万卡并不会随特朗普访问韩国,而是会提前回国。这可让某些日本网民乐坏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