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为决战再添一把火!俄竟然驰援3000坦克

www.creaders.net | 2017-11-08 12:33:30  东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决战再添一把火!俄竟然驰援3000坦克

  现在的叙利亚战场越来越到最紧要的时刻了,叙利亚战争已经打了七年之久,无论是叙利亚的沙巴尔政权,还是背后的俄罗斯都有点强弩之末的味道了。当然对于各个反政府武装来讲也是如此,IS即将被全面清缴,最大的反政府武装民主军也反击乏力。

  在这个全面胶着的时刻,俄罗斯应当当断则断,就像熊熊大火将要颓势的时候,在迎头浇上一桶油,让火焰再熊熊燃烧后,才能把陈旧势力,反动力量彻底烧成灰烬。对于俄罗斯来讲,也不希望掉入旷日持久的叙利亚战争。

  所以,俄罗斯想在叙利亚战场再添一把火。结合具体军情,对于反政府武装的绞杀,杀伤力最大的当属装甲部队。但是战争打了7年了,叙利亚的装甲师已经损失坦克高达3000余量,所以对于叙利亚而言急需装备力量,急需投入大量的坦克车。

为决战再添一把火!俄竟然驰援3000坦克

  而对于叙利亚的各派反政府武装而言,他们装备的几乎都是轻武器,杀伤力巨大的坦克车几乎没有,拿得出的像样的武器也就是迫击炮和反坦克导弹了。所以俄罗斯再援助给叙利亚大量的装甲武器和坦克车,则在叙利亚胜利的天平上加上了一注重重的砝码。

为决战再添一把火!俄竟然驰援3000坦克

  俄罗斯正是这么干的,近日俄罗斯媒体曝光了一组照片,一大批坦克整装待发,全部运往叙利亚。据悉这些坦克的数量在3000辆左右,型号为T-62M,都是俄罗斯之前的库存坦克,不过为了适应新战场,俄罗斯特意改装了激光测距系统和火控系统。

为决战再添一把火!俄竟然驰援3000坦克

  这样,这一批坦克就能和叙利亚军队实现完美对接,因为这批坦克和之前俄罗斯援助的T90坦克操作系统几乎相同,叙利亚军队可以很快上手,不需要再进行培训。而这一批坦克投入叙利亚战场,无异于一大批大杀器。叙利亚民主军肯定扛不住,据时,背后的主子美国该出面了,不过即便对于美国来讲,这个问题也很棘手,不好处理,估计要吓得颤抖了。

     相关链接:

  最近外国网友在叙利亚拍摄到火车运送来了整整一车皮的T-62M型主战坦克,这对在战争中消耗巨大的叙利亚军队来说是非常有力的支持。

  T-62主战坦克是冷战时期苏联研制的战后第二代中型坦克,由于其第一次使用115毫米大口径滑膛炮而在火力上超越了同时代的西方坦克。

为决战再添一把火!俄竟然驰援3000坦克

  T-62M是T-62的现代化改进型,我们可以注意这种坦克在炮塔前部安装了整体的附加装甲,以提高其防御能力。

  这些T-62M主战坦克估计是俄罗斯军队的库存物资,因为这毕竟是上世纪60年代的老货,曾经在珍宝岛冲突中被中国边防部队缴获一辆,对中国坦克装甲车辆研制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T-62M火炮身管上方的激光测距仪,还有一侧的红外夜视大灯。此外,烟雾弹发射装置被集中在炮塔右侧。

为决战再添一把火!俄竟然驰援3000坦克

  T-62M的顶部安装有橡胶的防中子衬层,这也是核战争条件下苏联坦克装甲车辆的标志。

  T-62M在炮塔上安装有一挺12.7毫米高射机枪,可别小看这不起眼的高射机枪,在最初的T-62设计中是不安装高射机枪的,因为苏联人认为核战争条件下人是不可能打开舱盖去操作机枪的。

  T-62M顶部的防中子衬层非常醒目,由于运输状态炮口转向后方,还可以看到正面车体上安装的附加装甲。

  虽然T-62M并不是很先进的坦克,但是对于极度缺乏坦克的叙利亚部队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而且从本质上来说,在叙利亚作战,T-62M与T-72、T-90的效果其实差别并不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