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这个国家想替美国出头 挑衅中国不遗余力

www.creaders.net | 2017-11-23 16:33:11  新财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国家想替美国出头 挑衅中国不遗余力

  据报道,澳大利亚23日发布《外交政策白皮书》,强调加强澳美战略联盟,抗衡中国影响力上升。特恩布尔政府警告称,中国在领土争端日益咄咄逼人的态度,及其对民主价值观的潜在冲击,都要求澳大利亚做出更多努力维持美国在亚洲的存在,并加强同临近民主国家联系,抗衡北京崛起。

  看到澳大利亚,看到民主国家快来合作影响中国,真的让人觉得很好笑,禁不住想吐一句槽:怎么又是澳大利亚这个傻缺?

      澳大利亚是个好地方,地广人稀自然环境优美,但那里的政客很多甚至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精神有问题。澳大利亚作为南太平洋的一个国家,和中国距离那么远,中国与其可以说没有任何利益上的冲突,而且由于澳大利亚资源丰富,中国市场又非常巨大,甚至澳大利亚的经济增长都要靠中国经济支撑,华人移民到澳大利亚的人也越来越多。然而,这个国家的政客很多却骨子里反华,这真的是很难让人理解。莫说中国不会走向国强必霸的道路,就是走了中澳两国距离那么远也不会对澳大利亚造成伤害不是?所以,除了说这些政客智商存在问题外,很难用其它语言描述。

  事实上,中美战略上有一定的矛盾,但也远构不上冲突,在特朗普访华都和中国达成战略妥协,签署那么大的合作协议的情况下,稍微有点脑子都应该积极调整政策和中国合作,这样有利于自己经济发展。譬如,像日本韩国为何此时争着和中国缓和关系,原因就在于此。然而,澳大利亚特恩布尔政府就像得了神经病一样,完全不顾自己的利益,还说什么民主国家合作影响中国。所以影响中国,就是遏制中国,这不是很可笑吗?譬如,西方民主国家的代表欧盟,自己都在搞分裂,还联合对付中国?更搞笑的是,美国都在和中国深度合作,澳大利亚却干这种让人无法理解的蠢事。

  对这个国家,个人认为应该恩威并施,这个政府只要反华,那么就少一些和澳大利亚的经济合作,让他们的企业利益集团把他们的政府赶下台;反之,如果是对华友好的政府,那么就多一些经济合作。澳大利亚这个国家,只能靠中国才能发展好经济,否则日子会非常难过,中国应该让这样的国家感觉到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