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震惊:金正恩将军将打倒美帝,核攻中国

www.creaders.net | 2017-12-10 11:49:5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震惊:金正恩将军将打倒美帝,核攻中国

  现在,全世界的眼光都在紧盯着朝鲜,他们预期将有一场战争在这里爆发。因为疯狂的白头山伟人金正恩和不知轻重的政治老顽童特朗普(Trump)将会在自身狂暴的支配下,把半岛变成死亡的火焰。

  很可惜,这个充满幻想的预期很难不落空。

  事实上,与对外展现的张狂恰恰相反,金氏家族三代领袖,无论是金日成,还是金正日,抑或是金正恩,都是不择不扣的理性的政客。他们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政治目标在哪里?也清醒地意识到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更重要的是,在追寻这一目标的过程中,他们绝不曾被国内外舆论的花言巧语和梦幻虚荣所左右过。

  金氏家族的首领绝不会是亚历山大大帝、铁木真、波拿巴和希特勒这样千年难遇、野心勃勃的天才,一心通过震古烁今的奇迹功业,试图将自己的名字贯注在丹青之中,化为让历史也要仰望的星辰。他们只是庸碌平凡却冷酷现实的常人,因残忍、狡诈和幸运偶然窃据了常人难以企及的世袭权位。

  金氏家族的唯一执政目标,不是朝鲜的发展,也不是朝鲜半岛的统一,而是如何维系自身的统治,并子子孙孙地延续下去。假如金氏家族真的有一个政治上的效法榜样,那肯定以权诈和残忍建立李氏王朝的李成桂、李芳远父子,而绝不会是扫荡列强的拿破仑或者保卫祖国的李舜臣。作为生杀予夺的世袭统治者,金氏家族乃是现有地缘秩序的最大的利益即得者,他们绝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冲动,去发动一场注定摧毁自身生命和权力赖以幸存的现有地缘秩序。

  况且,朝鲜的领袖们乃是绝对理智的统治者,因为他们不但了解自己的执政目标,更清楚应该如何去做。作为一个为现代世界所不容的世袭政体,其近乎荒谬的意识形态不可能经得起任何辩驳,所以朝鲜施行了近乎宗教的文化教育和无情的讯息管制;而经济上的城乡、首都(平壤)与外省的二元化经济,则以极低成本的马基雅维利技巧掩盖了贫富分化的事实,消灭了政治上动荡的可能。这些措施掐断了朝鲜人作为一个群体走向发展的任何可能,却是一个金氏家族维系统治的必须且有效的技巧。金氏家族的作为或许令人类感到羞愧,却并不缺乏政治上的智慧。

  因此,金氏家族的领袖不但是理智的人,也是现实的人,更是谨慎的人。这一点,在其追求世袭统治,拒绝蝇头小利和多愁善感的行事风格就可以看出来。正是因为金氏家族的理智,他们才会放弃经济上的可观收益,摒弃一切真正的现代化开放改革;也是因为金氏家族的现实,无视任何曾让卡扎菲心动的花言巧语,坚决发展核武器;更是因为金氏家族的谨慎,他们才会将亲情踩在脚下,将自己的血亲兄弟和姑父作为威胁,予以无情铲除。

  金氏家族的首领,绝不会为了别人的喝彩,拿自己的生命去做礼花。毕竟,一位因惧怕风险而毫不犹豫杀掉兄长和姑父的残暴君主,绝不可能为了虚幻的浮名而走上激流的险滩。

  一个真正的现实政客从不缺乏自知之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