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韩国请求中国忘记萨德 给予关键支持

www.creaders.net | 2017-12-11 00:35:22  军中三剑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请求中国忘记萨德  给予关键支持

韩国很不容易获得了冬奥举办权,可是如今其却遇到了大量烦心事,门票销售遇冷,更为可怕的是连比赛质量都很难保障了。12月5日,国际奥委会做出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年冬奥会,韩国悬着的心还未放下,新一轮“暴击”又开始了。这一次,是来自白宫,美国官员表示,本国运动员可能也不会来了……

如果美俄两个大国都不玩了,那么这届冬奥会就没有意义了,毕竟美俄才是冬奥德大户啊,没有了这两个大国还怎么玩。门票卖不出事小,更为关键的是转播权也没保障了。韩国可是急得不得了,那怎么弥补损失啊,韩国首先想到的就是中国了,因为只有中国才有这么大的体量能够拯救韩国。

有媒体引用韩国外交专家的话说,中国参加平昌奥运会也可以为韩国“带来杠杆作用”,“应该单纯地立足于奥林匹克精神,将重点放在打造体现人类和谐共处的和平体育庆典上”。平昌冬奥组委会主席李熙范在接受小锐专访时表示,希望中韩关系改善后,有更多的中国游客来韩国看平昌冬奥会。韩国媒体希望中国忘记萨德,就像那32个中国人一样忘记萨德,切实支持韩国多来旅游。

从长远和地缘政治角度考虑,中韩友好的意义很重要,我们也怀着最大诚意发展中韩关系。但是韩国也应该与我们相向而行,不应做出有损我们利益的事。遇难见真情,中国可以做到帮韩国,但回故历史,中国不可能只做韩国的垫脚石,所以现实思想一些条件是必须的!

平昌冬奥会即是政治博弈场,也是示意和平与希望开启的大门,半岛局势是走向沟通对话的开始,还是更加矛盾尖锐对立直至冲突,就看各方对平昌冬奥会的态度,尤其是朝鲜,美国,以及韩国能否拿出诚信友邻的态度让中国来参加了,不是什么含泪恳求中国,中国一直在为半岛和平奔走,是韩国的行为不让中国来,这个一定要分清楚,能否让中国来,首先取决于韩国对追求地区和平稳定的决心,以及对中国这些友邻的诚信,首要问题不在中国。

俄美两国是两大体育大国,几十年来奥运会金、银牌总数排名第一的国家,中国后来迎头赶上。当奥运精神被政治绑架,使失去了原本的涵义,国际奥运会宣布不允许2月份俄罗斯参加冬奥会,显然是美国针对3月份俄罗斯的总统大选,打击普京的选情,以此"回击"俄罗斯"干涉"美国总统大选。没有俄罗斯参加的奥运会便无法释放光彩,没有美俄两国参加的奥运会,其金牌犹如废铁而无含金量。韩国一日不撤掉"萨德”,就一日不能得到中国民众善意,中国的国家利益高于一切,韩国的悲催是自已酿成的,傍倚美国永远得不到韩国的利益,只能是美国战略的牺牲棋子,任其宰割的羔羊。中国人热爱奥林匹克,但愤恨被政治绑架,抵制韩国奥运会,也是一种爱国行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