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秘密“机器人” 听命金正恩 当人肉炸弹

www.creaders.net | 2017-12-18 23:22:55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秘密“机器人” 听命金正恩  当人肉炸弹

一名脱北者透露,朝鲜拥有一支被金正恩洗脑的秘密军队,他们形同〝机器人〞只听从金正恩调遣,甘当人肉炸弹。(KNS/AFP/Getty Images) 

英媒18日报导称,一名脱北者透露,朝鲜拥有一支被金正恩洗脑的秘密军队,他们形同〝机器人〞只听从金正恩调遣,甘当人肉炸弹,对自由世界进行恐怖主义渗透。

英国《每日快报》12月18日报导称,隐居在英国的脱北者金周镒(Joo-il Kim)透露,朝鲜拥有一支被洗脑的〝机器人〞军队,这些经过特别挑选的杀手是朝鲜最大的资产。

金周镒说,朝鲜自知军力不强大,准备用人肉炸弹队伍对〝自由世界进行渗透〞。

他解释道,〝高层领导人不会发动战争,他们知道他们无法赢得战争。但是在朝鲜内部,有一支秘密军队,他们是经由军队领导人挑选并被培养为武器和恐怖主义者。〞

金周镒说,这些士兵被洗脑后只听从金正恩调遣,甚至可以为他〝出生入死〞。他们像机器人,不会自我思考。他们可被金正恩当作人肉炸弹威胁国际社会。

自杀攻击或称自杀式袭击、人肉炸弹,是一种将自杀扩大为伤害自己及目标者的行为。通常自杀者在身上绑好炸弹,走到目标地,或是以装满炸弹的车冲撞特定目标然后进行引爆,以达到伤害的手段。人肉炸弹,近年来在恐怖主义活动中运用非常多,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

国际上臭名昭着的恐怖主义伊斯兰国(IS)就多次利用成员做人肉炸弹袭击西方社会,遭到国际社会强烈谴责,目前由美国主导的对伊斯兰国恐怖主义的剿灭正在进行中,且对其造成了毁灭性的摧毁。

脱北者透露朝鲜的这一情况,佐证了朝鲜金氏政权是恐怖主义政权。

此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朝鲜与苏丹、叙利亚和伊朗都被美国确定为〝一再支持国际恐怖主义行为〞的国家。川普并表示,这是一个迟来的决定,早在几年前就应该做这个决定。

据悉,川普的这一决定与金正恩派特工毒杀其同父异母的兄长金正男有关,今年2月,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遭VX神经毒剂暗杀。

川普强硬反对恐怖主义,11月末针对埃及恐袭,川普发推文说:世界不能容忍,我们必须从军事上消灭它,并从意识形态上否定它。

川普还批评共产主义与社会主义,是危害人类的另一股邪恶力量。他称:〝从苏联、古巴到委内瑞拉,无论哪里接受了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哪里就伴随着痛苦、崩坏与败亡。〞

朝鲜这个奉行共产主义的国家,多年来在金氏家族独裁统治下,朝鲜民族生活贫困,食不果腹。金正恩上台后,更是对自己的亲人、下属、民众都采用灭绝式的恐怖手段杀害。

许多不堪忍受朝鲜恐怖主义政权的脱北者向外界传达,希望金氏独裁政权早日解体,朝鲜民众盼望早日结束这苦难的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