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找不到MH370残骸不要钱 什么公司这么牛

www.creaders.net | 2018-01-10 15:27:59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找不到MH370残骸不要钱 什么公司这么牛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在空中飞行40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客机上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飞机去向至今成谜,是截至目前为止,商业航班事故史上唯一未能确定具体失事地点的事故。

  据《新京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开始一项新的尝试:批准美国海底探测公司“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重启对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搜寻工作,意图找到飞机残骸。

  据报道,“海洋无限”公司已经与马来西亚政府达成协议,这笔交易报酬约7000万美元。但前提是,只有找到残骸才会拿到报酬。如果找不到,不支付任何报酬。让人意外的是,“找不到残骸就不付钱”的前提,是由“海洋无限”公司自己提出来的。

  这家口气不小的“海洋无限”公司究竟是什么来历呢?

  “海洋无限”的总部位于美国德州休斯顿,是一个提供海底勘探、监测和测绘的公司,在海上勘探行业拥有90多年的经验。团队是由工程师、信息技术专家、水文测量师、水下机器人潜艇专家等组成的国际精英团队,股东们也都胆大敢冒险。

  “海洋无限”提议承担100%的搜索经济风险,如果没有找到残骸,公司将不会收到任何付款。如果搜索成功,收费低于马来西亚政府在使用传统技术进行搜索方面所花费的成本。这就不奇怪,这家公司为何会被马来西亚政府选中。

  据BBC报道,此前,由澳大利亚领导的搜索MH370的工作是航空史上最大的水面和水下搜索之一。这项大规模搜索行动持续了1046天,覆盖了12万平方公里,耗资约2亿澳元(约合1.5662亿美元),在2017年1月暂停。

  澳大利亚领导的搜索尽管发现了一些残骸,但是具体事故地点和飞机下落仍然成谜。

  据美联社报道,在马航MH370受害者的家属不断敦促马来西亚政府同意私人部门寻找飞机残骸后,去年8月,“海洋无限”公司提出了这个“找不到残骸就不付钱”的提议。

  据报道,“海洋无限”这次租用了一艘挪威的研究船“海底建造者”(Seabed Constructor)进行搜索,从南非出发,前往南印度洋。

  “海底建造者”载有几艘自动潜艇,可以从船上发射到海底寻找飞机;“海底建造者”扫描速度可以达到每天1200公里,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民用船只。

  “海洋无限”公司没有提供这次搜索区域的详细信息,但是澳大利亚国家科学机构此前发布过一份报告,显示最有可能的搜索范围是澳大利亚海域附近一片面积约2.5万平方公里的区域。

  预计将在本月中旬抵达可能搜寻到马航MH370的区域。该公司希望在当地气候最好的1月和2月开展他们的搜寻工作。“海洋无限”没有透露该搜索行动的预计成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