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欧洲委员会曝出一大惊人丑闻

www.creaders.net | 2018-04-23 09:08:34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洲委员会曝出一大惊人丑闻

据悉,阿塞拜疆送出的礼物从价格不菲的鱼子酱到豪华酒店免费住宿,阻止了关于阿塞拜疆选举或人权状况的批评性报道

      欧洲委员会曝出惊人丑闻:委员会议员代表大会的多名成员被“强烈怀疑”收取贿赂,为阿塞拜疆的利益进行游说。受到指控的也包括德国政客。  

  也负责处理腐败问题的欧洲委员会议员代表大会现在自身爆出丑闻:一些成员很有可能接受了贿赂或者获取了其他好处。三名独立专家上交到斯特拉斯堡的调查报告"强烈怀疑",多名现职议员和前议员"收取贿赂,从而让阿塞拜疆得到好处"。

  这份长达200页的详细报告是由欧洲人权法院两名前法官布拉查(Nicolas Bratza)和芙拉(Elisabet Fura)以及法国知名调查法官布律吉埃尔(Jean-Louis Bruguière)共同撰写的。

欧洲委员会曝出一大惊人丑闻

  调查主要怀疑的对象包括德国基社盟(CSU)政治人物、前议员林特纳(Eduard Lintner)。此人自1999年至2010年是欧洲委员会议员代表大会成员。他被指是阿塞拜疆的"关键说客",在2012年到2014年间,疑似透过在英国的三间空壳公司收受了阿塞拜疆82万欧元的贿赂。

  引人注意的铁杆支持者

  另外一名受到调查的是德国议员史特林斯(Karin Strenz)。她也很可能收了阿塞拜疆的钱财。这名基民盟人士还被指在进入阿塞拜疆选举观察团之前,没有上报与该国关系。史特林斯曾经就职于林特纳的咨询公司"Line M-Trade",这家公司的资金来自于阿塞拜疆,主要业务就是为该国进行游说工作。在任欧洲委员会议员代表期间,她因多次力挺阿塞拜疆而引起注意。

欧洲委员会曝出一大惊人丑闻

  调查报告的作者们遗憾地指出,这两人多次拒绝接受邀请,不愿就这些指控表达个人意见。另外一名被卷入腐败丑闻的关键人物、意大利基督教民主党的博隆特(Luca Volonte)面对指控也保持沉默。2016年,米兰检方对博隆特展开洗钱和腐败的调查。他涉嫌收受阿塞拜疆240万欧元的行贿。这一行动使得对欧洲委员会贿赂丑闻的调查范围扩大。

  "鱼子酱外交"

  调查指出,自2001年加入欧洲委员会以来,有着丰富石油资源的前苏联加盟共和国阿塞拜疆创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同盟阵线,这与送礼慷慨大方不无关系。据悉,阿塞拜疆送出的礼物从价格不菲的鱼子酱到豪华酒店免费住宿。巴库通过这种方式,阻止了关于阿塞拜疆选举或人权状况的批评性报道。欧洲委员会共有47个成员,除了所有的欧盟成员国外,还包括土耳其、俄罗斯等国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