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21岁在夜店泡了个末代王子 等12年才嫁他

www.creaders.net | 2018-05-25 16:50:43  YOKA时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埃塞俄比亚阿丽亚娜王妃(图片来源于Daily Mail)

非裔美国人阿丽亚娜·奥斯汀(图片来源于Meridian International Center)

这个黑人姑娘原名阿丽亚娜·奥斯汀(Ariana Austin),是非裔美国人,还拥有圭亚那血统,她比乔尔王子小三岁,虽然没有高贵的王室血统,但她的家庭也是有点背景的,外祖父就曾担任过圭亚那首都乔治敦的市长。

才女阿丽亚娜(图片来源于Modern Luxury)

阿丽亚娜从小就喜欢阅读和写作,学习成绩非常好,先在费斯克大学就读并取得了英国文学学位,后来进入哈佛大学深造,主修艺术、教育和创意写作。

阿丽亚娜开始创业(图片来源于carpejuvenis)

阿丽亚娜是一个很有才华和拼搏精神的姑娘,她在华盛顿、纽约和新泽西州卡姆登市做过一阵艺术策展人,后来到了2010年开始创业,成立了Art All Night(艺术通宵),一个在夜间举办的艺术和文化节日,与很多画廊都有合作关系。现在的阿丽亚娜热衷慈善行业,她全身心投入到这里。

阿丽亚娜和乔尔邂逅(图片来源于Vibe)

说到阿丽亚娜与乔尔王子的相识,是在华盛顿的一家夜店里,而当时阿丽亚娜并不知道对方的王子身份,只以为他是一个搭讪的油腻男罢了。

末代王子乔尔·麦可宁(图片来源于Prince Yoel)

我们先来认识下这位很会撩妹的王子吧,1982年5月5日,乔尔·麦可宁(Joel Makonnen)出生于意大利罗马,父母在流亡的时候生下了他,还有一个哥哥Yakshan Makonnen,他是埃塞俄比亚最后一个国王海尔塞拉西一世陛下的曾孙,王室继承位排在第五位。

埃塞俄比亚王室(图片来源于Alternate History Wiki)

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埃塞俄比亚还有王室吧?格调君也是,之前对这个国家的了解,仅限于那些特别能跑的,参加奥运会经常拿冠军的黑人运动员。

其实埃塞俄比亚是非洲东部的一个国家,在二战前其古老的君主和制度一直得以保存下来,皈依基督教的时候是以阿克苏姆为中心,后来到了13世纪出现了所罗门王朝,从1930年到1974年,统治了44年就因为政变就被推翻了。总之,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乔尔的家族即使被废黜了,也还是有点家底的。

乔尔的求学之路(图片来源于did you know)

乔尔的童年基本在法国和瑞士度过,2001年考进法国Skema商学院,2003年前往美国大学学习并拿下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但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律师,所以后来去霍华德法学院深造,并取得了法学博士学位,现在任职于一家位于华盛顿的日本跨国公司,如愿以偿从事了法律事务工作。

乔尔和阿丽亚娜相识在夜店(图片来源于internet Haber)

时间转到2005年12月,两人同时出现在一家夜店里,乔尔迅速锁定了当时只有21岁的阿丽亚娜,跑过去开撩,先是很俗套的夸阿丽亚娜像一个孟买蓝宝石广告里的模特,然后聊了不到5分钟,就霸道总裁上线,直接表白:“给我5分钟,我敢肯定,你会成为我的女朋友。”

乔尔和阿丽亚娜(图片来源于amazon)

阿丽亚娜估计在蒙圈的同时也挺开心的,毕竟谁对不会拒绝男人投来的倾慕。很快两人就恋情了,然而阿丽亚娜这时并不知道乔尔的身份,直到有一次乔尔的朋友对阿丽亚娜泄露了这个秘密:“你真幸运,你的男友是个王子!”阿丽亚娜这才恍然大悟,让乔尔老实交代他的身家背景。

乔尔和阿丽亚娜(图片来源于Daily Mail)

鉴于阿丽亚娜对埃塞俄比亚王室并不了解,所以乔尔很认真的把长长的家族历史,从曾祖父被逼退位一直到父母带着他流亡异国他乡全盘托出,看来乔尔对这段感情也是付出了真心。

乔尔和阿丽亚娜(图片来源于Unilad)

阿丽亚娜听完这一切,也是倍感震惊,觉得应该为男友做点什么,正好也是她的强项,突发奇想要制作一部纪录片,讲述乔尔家族的故事。

乔尔和阿丽亚娜错过了12年(图片来源于Our Story)

本以为20初头,在两人最好的年纪应该有个美好的结果,但事实是,这段恋情并不是一帆风顺,他们虽然很珍惜对方,但为了各自的理想,长期分隔两地,分别在不同的国家或城市求学,结婚的事情就被搁置了,这一拖就拖了12年。

乔尔和阿丽亚娜分手(图片来源于DailyNews)

中途还因为厌倦了这种分分合合的生活,在2012年阿丽亚娜获得哈佛硕士学位后,分手过一段时间。但两人或许还是情缘未断,2014年的情人节又重新在一起了。

乔尔向阿丽亚娜求婚(图片来源于NY Daily News)

那天晚上,乔尔买了公主方形钻石戒指,拿着气球到阿丽亚娜家向她求婚,有趣的是,他因为着急敲门声太重,以至于阿丽亚娜以为是贼,不敢开门,向父母求助。最后,当房门打开时,乔尔就站在外面,捧着戒指向她求婚,阿丽亚娜是又惊又喜。

乔尔和阿丽亚娜(图片来源于Daily Mail)

就这样,兜兜转转12年,两人终于要修成正果了,2017年9月9日,35岁的乔尔和33岁的阿丽亚娜,在13名牧师的见证下,在马里兰州坦普希尔斯的比亚东正教教堂举行了婚礼,这场婚礼横跨美洲与非洲,有人形容是“黑人王朝历史与古代基督教传统的结合”。

婚礼现场(图片来源于Lifestyle Asia)

选在这天结婚,据说恰逢埃塞俄比亚的新年期间,因为埃塞俄比亚采用儒略历,他们的新年通常在9月11日,称为Enkutatash,即“珠宝礼物”,它的名称来自埃塞俄比亚古代王国的统治者示巴女王的传说。埃塞俄比亚无论信奉何种宗教的人都过这个节日,它是收获季节的开始,也是举行聚会的时节。

邀请函(图片来源于Daily Mail)

先来看下两人的婚礼邀请函吧,上面写着,两人的联姻是“旧世界贵族和新世界魅力”的结合,格调很高有木有。虽然乔尔失去了自己的王国,但他却给了阿丽亚娜一场盛大的王室婚礼。

婚礼现场(图片来源于Wedding Dress & Decore Ideas)

婚礼现场布置得很粉红很浪漫。

婚礼蛋糕(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如此梦幻的多层蛋糕也是满足了很多姑娘的“少女心”吧。

新娘身穿白色婚纱(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新娘当天身穿Lazaro白色薄纱裙,镶嵌钉珠和碎钻,很仙范儿。

伴娘团(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而她的伴娘团则穿着金色亮片长袍。

乔尔的袖扣(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乔尔身穿蓝色西装,还是很帅的,腕间戴有黑色珐琅袖扣,上面印着犹太教的信物狮子,这也是埃塞俄比亚君主的符号。

乔尔和阿丽亚娜被加冕(图片来源于str8talkmagazine)

东正教的婚礼仪式有一个戴披肩和帽子的步骤,满满仪式感啊。

乔尔和阿丽亚娜接受圣经洗礼(图片来源于ABC News)

交换誓词之前还要把手放在圣经上,也是遵循传统。

新郎新娘的伴郎伴娘团(图片来源于ABC News)

几个小时后,他们又以现代婚礼的方式,招待了307名客人。

新郎新娘跳舞(图片来源于Dagbladet)

这对新婚夫妇在自己的主会场玩得很high!

乔尔和阿丽亚娜最终没有错过对方(图片来源于Seher)

现在,乔尔和阿丽亚娜在华盛顿买了一套公寓,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段进行了12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开启了属于彼此的新生活,大概他们始终都是彼此那个对的人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