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川普相信 金正恩要为自己的人民做点事情

www.creaders.net | 2018-06-10 14:37:48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相信 金正恩要为自己的人民做点事情

美国总统川普抵达新加坡,即将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峰会。这位美国领导人说,他对这次会晤感觉“很好”。

星期天川普走下空军一号专机,前来迎接的是新加坡外长维文。

有记者对他大声问道:“这次峰会将会成功吗?”“你感觉如何?”川普回答:“很好。”

在星期天抵达新加坡之前,川普也承认,星期二的峰会对他来说是将进入“未知的领域”。

在前往亚洲之前,川普在加拿大7国集团峰会期间回答美国之音提问时表示,对于一位在任美国总统同金氏王朝成员进行前所未有的会面,“我的确充满信心”。朝鲜金氏王朝对这个世界最孤立国家之一实施铁腕统治长达三代人。

川普相信 金正恩要为自己的人民做点事情

1983年9月朝鲜创始人金日成(左)与他的儿子金正日在群众大会上

川普相信 金正恩要为自己的人民做点事情

朝鲜中央通讯社未注明日期的照片: 金正日(中)童年时期与父母合影。左边是母亲金正淑,右边是父亲金日成。

川普说,他相信金正恩“想为他的人民做些大事”。金正恩的年龄是川普的一半。但是川普告诫说,如果会谈进展不顺利,金正恩“不会再有机会”。川普指出,这次同美国进行的外交机会是“一次性的机会”。

川普和其他政府官员曾表示,在获得金正恩承诺放弃所有核武器和远程弹道导弹的努力中取得进展。进展可能会走向和平协议,正式结束持续长达近70年的朝鲜半岛战争状态。

川普总统星期六表示,他和金正恩一见面就能知道能否达成协议:“我想第一分钟内(就会知道),通过我的接触,我的感觉。我就是干这个的。”川普总统宣扬他经商时就有做成交易的经验。

川普总统预测说,如果感觉不对,“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我不想浪费他的时间。”

川普承认,很难获取关于金正恩的很多信息。金正恩在国际舞台上缺乏经验,外国情报机构一直在设法获取比金正恩基本履历更多的信息。

川普说,“这是个的确无人知晓性格的领导人”。不过,他说,尽管如此,“我们抱持非常积极的态度去会谈,我认为,我们准备得很充分”。

金正恩星期天午后抵达新加坡。外界对星期二的会谈成果揣测纷纷。

川普相信 金正恩要为自己的人民做点事情

有批评说,让朝鲜领导人会晤现任美国总统,却没任何有价值的回报,是做出重大的让步。对此,川普反击说,平壤最近释放“三名人质”也就是先前被囚禁在朝鲜的美国人,这就是善意的表示,这一点足以让他进行这次峰会。

川普在评论美国和朝鲜领导人会晤时说,“以前从来没有人做过。很显然,以前所做的没有奏效”。

与川普总统一道前往新加坡的美国官员以及一些分析家承认会谈存在风险,这就是,即使是任何一方自认为最无足轻重的轻蔑,都可能促使其中一位领导人立即取消会谈。

川普最近同韩国总统文在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他准备提出的问题举行会谈。这些领导人都对会谈的结果感觉利益攸关。

在回答美国之音提问他是否要提出出朝鲜政权将它视为国家敌人的平民关押进劳改营的体制以及过去是十年来被朝鲜特工绑架的日本人生死不明的时候,川普回答说,“我们会提起所有问题“。

川普总统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陪同前往新加坡,蓬佩奥为这次峰会曾两度访问朝鲜。在朝鲜问题上持强硬立场的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博尔顿也陪同前往。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以及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其他官员,以及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乘坐空军一号星期天晚间抵达新加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