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阿联酋媒体刊文介绍习近平 却犯低级错误

www.creaders.net | 2018-07-17 10:58:2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到访前夕,阿联酋影响力最大的英文报纸《国家报》刊文重点介绍了习近平,但是文中却出现了一个低级错误。

  习近平将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图源:Reuters)

  阿联酋《国家报》7月17日发表题为《习近平是如何成为中国最有权势的现代领导人的》的文章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本周四(7月19日)将抵达阿联酋,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建立北京和阿布扎比之间的贸易、外交和文化关系。

  但是这个领导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人是谁,他是怎样取得今天的成功的呢?

  但是文章在介绍习近平的出生年份时犯了一个低级错误。文章说:“习近平1949年出生,也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四年之后。”事实上,公开的官方资料显示,习近平是1953年出生的。

  文章还称,他的父亲是一位革命者,曾担任中国的副总理。习近平中南海长大,中南海被认为是中国的白宫。

  文章称,在习近平197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前,他的时间主要是在同人民一起工作中度过。之后,他的父亲在1966年的文化大革命中与中国领导层发生了冲突,习近平被送到其他地方去工作了。由于他父亲的原因,习近平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过程中数次被拒。

  习近平在梁家河当了6年的农民。在清华大学学习后,习近平担任了时任中国国防部长耿飚的秘书。习近平随后于2002年担任了浙江省委书记。2007年,他担任了上海市委书记。5年之后,他担任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几个月之后,他于2013年3月担任了中国国家主席。

  文章称,习近平正在将中国引入“新时代”。他誓言将中国打造成一个发达国家,一个能够适应现代的国家。 文章表示,习近平对阿联酋的历史性访问,以及他在贸易上更加自信的姿态都是北京以及其领导人新战略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阿联酋《海湾新闻报》日前也在头条区刊登了该报阿布扎比酋长国地区副主编萨米尔·萨拉马题为《阿联酋与中国共系植根于历史的纽带》的文章,作者从历史上的中阿关系谈到当下的中阿关系,并从经贸、旅游、人道主义援助等多个领域证明中阿关系的特殊性和亲密度,从中可以一窥中国与阿拉伯国家的合作潜力。

  文章称,在过去的34年里,中阿双边政治关系变得越来越成熟,两国在所有领域开展了丰硕的合作,并在两国人民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