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隔夜全球市场最大变化 五张图看懂

www.creaders.net | 2018-07-31 18:18:36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民币坐过山车:周二接连涨破七个关口后回吐,周三早晨短线连跌两道关口;苹果盈利和营收再度两位数大涨,盘后涨近4%,带动FAANG股票盘后集体上涨;百度财报超预期,爱奇艺营收增长51%付费会员创新高,盘后分别涨逾4%、8%。

人民币坐过山车:周二接连涨破七个关口后回吐周三早晨短线连跌两道关口

截至北京时间31日将近21点30分,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快速走高约400点,连续收复6.84、6.83、6.82、6.81四道关口。

在岸人民币随后涨破6.82关口,到23点30分,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8155,较周一夜盘收盘涨33点。

在岸人民币收盘后,离岸人民币继续高涨,先后收复6.80、6.79、6.78关口,日内涨幅一度超过530点、约合涨超0.7%,后逐步回落,失守这三个关口。

到8月1日4点59分,离岸人民币纽约尾盘报6.8053元,较周一纽约尾盘涨227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8490-6.7745元区间。

北京时间8月1日本周三将近七点,离岸人民币不到15分钟跌超200点,连破6.83、6.84两道关口,后重上6.84。

苹果盈利和营收再度两位数大涨盘后涨近4% 带动FAANG股票盘后集体上涨


周二,在苹果财报公布前夕,美国科技股尤其是FANG+股票从此前三个交易日的大跌中略微回调,Facebook收涨0.89%,奈飞收涨0.74%,微软收涨0.67%,苹果收涨0.2%;亚马逊则收跌0.1%,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0.23%。

周二美股盘后,苹果公布了三季度财报,盈利和营收均超市场预期。基于此,苹果盘后涨3.6%,亚马逊盘后涨0.7%,Facebook涨0.5%,微软涨0.3%,奈飞涨0.8%,谷歌母公司Alphabet涨0.6%。

苹果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公历二季度)

每股收益、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录得两位数大增。

二季度iPhone销量略逊市场预期但均价更高,服务业务收入接连创新高,中国市场营收持续高涨,并未暴露贸易形势隐忧,而且三季度营收指引优于市场预期,意味着三季度苹果可能开卖iPhone新品。

苹果CEO库克称,二季度业绩归功于iPhone、服务业务和可穿戴设备的销售持续强劲。

“一系列产品和服务让我们感到很激动。” 苹果已经连续四个季度营收呈两位数增长。

另外华尔街见闻注意到,在苹果的业绩指引中,即使是三季度营业收入预期区间的最低端也高于市场预期值。这意味着,苹果不但会像往年一样9月发布iPhone新品,还可能在三季度就开始出售至少部分新品。

百度财报超预期 爱奇艺营收增长51%付费会员创新高 盘后分别涨逾4%、8%

今日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调整后每ADS盈利3.18美元(21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5%,高于市场预期的2.43美元。 第二季度营收39.3亿美元,同比增长32%,同样高于市场预期的37.5亿美元。

百度预计,第三季度营收40.2-42.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41.0亿美元。

周二盘后,有着“中国奈飞”之称的流媒体公司爱奇艺(IQ)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62亿人民币(约合9.32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51%。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预测也比分析师预估高4%。财报发布后,爱奇艺股价盘后上涨8.7%。

爱奇艺创始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龚宇:在我们庞大的优质内容库以及一系列非常受欢迎的自创内容的的首播支持下,我们的会员和广告业务在本季度都实现了强劲增长,订阅会员总数达到了历史新高。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通过AI驱动的变现能力,以及信息流业务流量和商业化增长的良好势头,我们的搜索业务收入增长显著,百度二季度表现依旧强劲。

美国工业股集体上涨工业板块领涨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

周二,受市场风险偏好改善及市场消息推动,美国工业股集体上涨。工业板块领涨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

其中,波音收涨1.49%,盘中一度涨超2%;卡特彼勒收涨2.90%,3M收涨3.51%,迪尔农机收涨4.77%。标普500工业指数涨超2%。

近期,工业类股表现相对稳定,尤其和在上周四到本周一遭遇暴跌的科技类股相比。

周一,随着科技股崩溃,市场开始考虑替代选项。

DataTrek Research的联合创始人Nick Colas给出了两个替代选项其一就是工业股。

Colas表示,工业股并不特别便宜,但该板块过去一个月仍上涨6.5%,不过贸易形势仍对该行业构成压力。

日本央行下调通胀预期微调政策框架 日元及日债收益率下跌

周二,日本央行公布政策决议,下调通胀预期,继续维持宽松政策不变,但将允许长期利率浮动。

日本央行决议声明称,维持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在0%附近不变,维持短期利率目标为-0.1%不变,与市场预期一致。

黑田东彦称,日本央行将允许国债收益率在正负0.1%的两倍范围内波动。

日本央行表示,将允许债市操作具更多灵活性。将允许10年期收益率向上或向下波动。在收益率急速上涨的情况下,将及时、适当的调整日本国债购买量。

日本央行称,将减少购买与日经指数挂钩的上市交易基金(ETF),增加对东证指数相关ETF的购买量。具体数额方面,增加对东证指数相关ETF的购买量4.2万亿日元,此前为2.7万亿日元。

ETF购买的调整将于8月6日起生效。

日本央行此次还下调了今年、2019财年以及2020财年的通胀预期。预计2018财年核心CPI为1.1%,此前预期为1.3%。预计2019财年核心CPI为1.5%,此前预期为1.8%。预计2020财年核心CPI为1.6%,此前预期为1.8%。

政策决议公布后,美元/日元一度短线拉升40个点,日内刷新7月20日以来新高。

日本10年期国债上涨,收益率下跌5个基点,创2016年6月来最大跌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