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美中关系不乐观 中国不守规则 ”

www.creaders.net | 2018-10-14 21:12:1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宫周日(10月14日)表示,与中方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并不令人满意,中共不遵守规则。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承认,中美之间关系最近并不乐观。

“美中关系不乐观 中国不守规则 ”

白宫周日(10月14日)表示,与中方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并不令人满意,中共不遵守规则。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图)承认,中美之间关系最近并不乐观

库德洛(Larry Kudlow)周日接受福克斯新闻的华莱士采访,华莱士谈到关于美中之间冷战的讨论越来越多,川普(特朗普)总统将在多大程度上准备反击中共,不仅在经济方面,还在军事和政治方面。

库德洛回答说:“我会把冷战一词留给历史学家(去评判),但我会说,我一直参与与中方的贸易谈判。这些谈判并不令人满意。”

“我们提出了要求,你(中共)不能窃取美国的知识产权,你不能强迫技术转让。”他说。

库德洛表示,就在最近,中共发布一项规定,中共警方可以骇入美国驻中国公司的网络以窃取机密。“这是不好的。它们有关税和非关税壁垒。”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上周三在国会作证时也表示,美国在许多领域面临来自中共的范围最广、最复杂和最长期的情报威胁。

“你知道,总统一次又一次地谈贸易,我认为这也适用于安全问题,我们需要互惠。我们希望检查规则。”库德洛说。他补充说,中共没有遵守规则。

库德洛承认,中美之间的关系最近并不乐观。“我们必须在所有这些领域实现互惠,贸易、安全和军事等方面。这是利害攸关的问题。我们必须捍卫美国的利益,正如总统多次说过的那样。”他说。

美国总统川普周六告诉布莱特巴特(Breitbart)新闻,虽然中共希望达成一项新的双边贸易协议,但它们已经赚了太多钱,且现在表现不佳,它们还没准备好与美国达成协议。

川普还说,他尊重中国和习近平,有望在某一天和中方达成协议。“我们可能会达成协议,但我认为它们没有做好准备。”

他重申:“如果从经济角度来看,中国经济表现不佳。而我们做得很好。我们做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川普已经非常明确表示,中共必须停止“不公平”的贸易行为,包括窃取美国知识产权。他还多次呼吁与中方和其它国家建立更加互惠的贸易关系。美中高级贸易官员已经在北京和华盛顿特区等地举行过几次贸易会谈。

库德洛还提到川普和习近平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G20会议上会谈,会有一些计划、讨论和议程等。

美国财政部长姆钦在国际货币组织和世界银行年会上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会议的决定,不过他赞成召开会议。 “(川普)总统将决定。”他说。

姆钦说:“前提是在重新平衡双方(贸易)关系的行动方案能够达成协议。我们已经明确表示,如果他们(中方)有真正的行动方案,他们想要讨论,我们会倾听。”

他说,这是“关于(中方)结构性(改变)问题。”“这不(仅仅)是为了购买更多的(美国)大豆和购买更多的(美国)液化天然气。”

“(中方)必须提供有意义的承诺,来建立一个重新平衡的贸易关系。”他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