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金正恩心很烦 体型变化遭监测分析

www.creaders.net | 2018-11-02 16:03:5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江流综合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10月31日接受国会国政监察时透露,国家情报院利用三维全息成像技术对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的体型变化进行分析,以便随时掌握他的健康状况。金正恩对“敌对势力”美国的制裁非常不满,心态烦躁焦虑。

三维全息成像技术也称为3D投影虚拟显示技术,是利用透视、阴影等效果,将物体以360度显现,再现一个物体立体图像的技术。

金正恩心很烦  体型变化遭监测分析

金正恩解开纽扣。1日,朝鲜中央通讯社等媒体公布照片,照片中是金正恩在视察平安南道阳德郡温泉观光地区建设现场时,解开人民服的纽扣,向有关负责人下达指示的场景。/朝鲜中央通讯社、韩联社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的报道指出,国家情报院多年使用这种系统,而这次在接受国政监察时,向部分国会情报委员会委员首次公开系统并在现场进行示范。

韩国国家情报院使用三维全息成像系统对金正恩的各种影音画面资料进行分析,监测他的体型变化。

据悉该系统性能不错。若捕捉到金正恩背手走路的画面,就能分析出他是否患有腰痛或其他有关疾病。

目前国家情报院并未详细说明金正恩的健康状态,只表示他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家族病史,但整体健康状况良好。

另据朝鲜官媒1日报道,金正恩视察江原道的元山、葛麻海岸观光地区建设现场并表示:“现在国家情况依然紧张困难。” 

金正恩说:“敌对势力为了改变我们并使我们屈服,愚蠢地使出各种卑劣的制裁手段。”

元山、葛麻海岸观光地区是朝鲜期待对朝制裁缓和或解除而重点开发的地区,金正恩今年已经到此地视察三次。金正恩在此次视察中不满地说:“街道整体在美感上仍有所欠缺”,“建筑物之间的艺术协调性和连接性还不够流畅”,“建筑物高低搭配不协调。” 

金正恩的指责延续到了下一个视察地。据朝鲜媒体报道,在平安南道阳德郡温泉观光地区建设现场,金正恩将全权负责经济和投资政策的内阁一股脑指责了一通:“死抓着破旧的休养所和疗养所不放,连这些设施水平有多落后寒酸都不知道,也不知道采取行动,冬眠的保健省和其他省以及中央机构……。” 

对此,韩国统一部前任官员说:“言辞中感受到了(金正恩)因为美国主导的全方位对朝制裁导致经济情况持续恶化而产生的焦虑心态”,“另外,因为美国的牵制致使韩国无法全面开展韩朝经济合作也是他烦躁的原因。” 

据朝中社30日报道,金正恩今年第三次视察正在大举修建的两江道三池渊郡施工现场。这是金正恩继11日视察三池渊管弦乐团剧场后,时隔19日再次公开露面。

金正恩在视察现场时表示,今年8月来的时候这里还正在进行构架施工,短短2个月的时间里,多数工程已进入收工阶段。指挥部计划将内阁和三池渊郡建设项目分4个阶段进行,争取到2021年全部完工,这与劳动党的意愿不符,劳动党希望分3个阶段,将其在国家经济发展五年规划期限内完成。

金正恩指示,应在建党75周年的2020年10月前,提前完成三池渊郡总建设计划。

金正恩还嘱咐建设现场发挥节俭精神,有效利用珍贵的物资材料和设备,以免流失或浪费,并指示视人为己,建设超一流的建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