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她曾被囚禁六年当性奴 走出牢笼时哭了

www.creaders.net | 2018-12-03 14:36:39  视觉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性,究竟能有多丑恶?

在印尼的婆罗洲有一个小村庄,这里身处热带雨林,气候潮湿闷热,稍微走一小段路都能收获满身粘腻。

和许多热带村庄一样,这里的村民大多靠种植棕榈树为生,但为了能够赚更多的钱,村民们盯上了一个女孩。

而自从女孩Pony出现的那天起,这个原本平静的村庄就开始被邪恶、扭曲所占据。

在这个村庄里,有一个小屋子,里面的窗户常年紧闭,密不透风。

年轻的女孩儿Pony被墙上的铁链拴住,蜷缩在小床上。

她全身赤裸,脸上化着夸张的妆容,耳朵上还戴着劣质的耳坠。

在这个村庄,Pony是最受欢迎的姑娘,因为男人们只需花十几块钱,就可以和她发生一次关系。

十几块钱?连一顿外卖的价格都不到,简直是太“实惠”了!

当然了,便宜并不是Pony受欢迎的主要因素,更重要的是,她是一只红毛猩猩。

她曾被囚禁六年当性奴 走出牢笼时哭了

和红毛猩猩发生关系?相信大家的反应和我一样,我第一次听说的时候,也以为自己听错了。

然而在这个世界上,你永远不知道人性可以有多么丑恶,对于那些变态来说,Pony要比人类刺激多了。

其实Pony原本也是一个幸福的小女孩,她从出生起就和妈妈生活在这片热带雨林,可还没等她完全适应,她就被村民们盯上了。

而当村民们把她从妈妈身边抢走时,她还不满一岁。

她曾被囚禁六年当性奴 走出牢笼时哭了

自从来到人类社会后,Pony便再也没有了自由,她被移交到一所妓院,村中的老鸨则成为了她的母亲。

那时的Pony还是个婴儿,可她已经学会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妓女”,因为只要她不听话,就会遭受“母亲”的毒打。

别忘了,当时的Pony只是个孩子,小孩子最害怕的就是大人的惩罚,而为了逃避责难,她只能选择听人类的话。

从她记事的那天起,她就一直生活在这个幽闭阴暗的小房子中,她的童年不是悠闲地爬树,不是到处采摘水果,她从未接触过一个猩猩应该接触的一切。

她接触的,是如何成为人类的“性奴”。

她曾被囚禁六年当性奴 走出牢笼时哭了

图片中的女人就是Pony的“妈妈”,她一脸慈爱地抚摸着Pony的头,就像在抚摸自己的女儿。

而那些男人,有的是附近的村民,有的是远道而来的打工者,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和Pony发生关系。

红毛猩猩的本性性格温顺,再加上被人类驯化,Pony就是满足他们变态需求的最佳人选。

作为一只猩猩,Pony有时甚至比人类还“懂事”,只要有男人靠近,她就会把身子转过去,接受身材比她大两倍的男人的强奸。

为了能更好地“接待”客人,“妈妈”把Pony身上的毛都给剃了,Pony住的小房间本就潮湿肮脏,再加上没有毛发保护,Pony的身上经常有被蚊虫叮咬的痕迹,很多地方都被疮口覆盖,严重时甚至会流脓。

可即便是这样,Pony还是顺从地接受人类带给她的一切伤害,因为她知道,只要表现不好,迎接她的将会是痛苦的惩罚。

她曾被囚禁六年当性奴 走出牢笼时哭了

对于这个村庄来说,Pony是一颗很好的摇钱树,因为她的名气很大,许多人都为了她远道而来。

而在Pony人生的前六年中,她所做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在“妈妈”专程为她打造的小屋子中,日复一日地用自己的身体讨好人类。

哪怕心中再不情愿,她也只能接受现实。

而当Pony终于被好心的外地人发现时,她已经不再是一只正常的红毛猩猩了。

“让猩猩去卖淫?这群人疯了吗?!”

她曾被囚禁六年当性奴 走出牢笼时哭了

解救Pony的过程并不容易,因为对于当地人来说,把Pony带走,就等于断了他们的财路。

在听说志愿者来找Pony是为了把她带回大自然后,村民们都换上了另一副嘴脸,他们拿起武器攻击志愿者。

在当地人看来,囚禁Pony不是罪恶,只是赚钱的手段罢了,为了留下Pony,他们不惜拿出枪支和尖刀与志愿者对抗。

看着村民们坚决的态度,志愿者们不得不找到警方,最终在武装警察的逼迫下,村民们才不情不愿地交出Pony……

Pony被带走后,“妈妈”嚎啕大哭,她绝望地看着摇钱树离她越走越远,崩溃地流着充满铜臭味的眼泪……

在被囚禁了六年后,重见天日的Pony并没有表现出喜悦,在被抱出那间狭小的房间时,她痛苦地哭了出来。

虽然手脚上的锁链已经被拆除,但当人类靠近时,Pony还是本能地做出了讨好的姿态。

当她发现志愿者并没有想要和她发生关系的意思时,她开始不停地抓着身上那些瘙痒的疮口,她满身溃烂的皮肤让很多志愿者当场掉泪……

“她做错了什么?人类居然对她做出这样的事情!我真的无法想象她心里有多痛苦!”

大家可能不知道,正常的红毛猩猩在人生的前七年里,都是在妈妈身边度过的,他们要在妈妈的帮助下学习如何野外生存,可是Pony的前半生却一直在取悦人类,她完全不知道作为一个猩猩该如何表现。

身体上的伤口很好治愈,但Pony的心理创伤,可不是一两天就能治好的。

为了让Pony早日走出阴影,志愿者不让任何男性靠近她,生怕Pony想起曾经噩梦般的经历。

在人类身边待了六年的Pony完全无法融入自然,志愿者把她送到了猩猩保护基地,在那里,她专门去学如何像猩猩一样生活。

然而,即便Pony已被带走,可曾经那些伤害她的村民却并不死心,在他们心中,Pony还是属于自己的。

几个月过去,曾给Pony当过6年“妈妈”的老鸨还是会来时常探望,但每次Pony看到她,都会被疯狂闪躲,眼泪横流,甚至会被吓到大小便失禁……

志愿者把“妈妈”赶走,让Pony和其他的猩猩一起生活,希望她能融入红毛猩猩的社会。

就这样,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与保护下,Pony一天天地恢复正常。

两年后,工作人员觉得时机成熟了,他们把Pony放归自然。

可令他们没想到的是,Pony并没有对新生活感到兴奋,反而充满着抗拒,回归野外的她不吃不喝,只是自己一个人安静地待在树上,等肚子饿时就回到人类那里索要食物。

看到Pony这个样子,无奈又心疼的工作人员赶紧把她带了回来。

她曾被囚禁六年当性奴 走出牢笼时哭了

时间过得很快,等到2013年时,Pony已经17岁了,她已经学会了红毛猩猩所必须的一切技能,甚至连体重都比其他猩猩要沉。

工作人员心想,这一次,Pony一定能适应自然。

可是,再一次回到自然的Pony还是无法正常生活,她虽然没有主动跑回来找人类求助,可是她却浑身是伤,并且患有严重的营养不良。

她无法独自生活,她害怕身边的一切,她甚至不敢睡觉,她怕那些魔鬼一样的村民又会突然出现……

她曾被囚禁六年当性奴 走出牢笼时哭了


而如今,Pony已经二十多岁了,距她被解救出来已经过去了十多年,可她却依然无法适应猩猩的正常生活。

大家都说,童年时的心理创伤会伴随人的一辈子,躲不掉也忘不了。

对于Pony来说也是如此,就算治好了她身体上的伤疤,可她被人类残害的心,却永远无法恢复。

两次回归自然都以失败告终,工作人员已经不想再做尝试了,他们把Pony养在身边。

他们说,Pony变了,却也没变。

她的身体健康,精神状态也确实比以前好很多,但她还是会时不时想起小时候的日子。

每当Pony回忆起那段黑暗时光,她都会瑟瑟发抖,仿佛还是当年那个刚被救出的小女孩。

工作人员心里明白,也许当Pony的一生结束时,她也无法真正走出那段阴影……

她曾被囚禁六年当性奴 走出牢笼时哭了

其实Pony并不是第一只受害的红毛猩猩,有些猩猩甚至还没有她幸运。

为了种植棕榈树赚钱,很多当地人会在热带雨林里乱砍乱伐,猩猩们便再也没有了生存的家园。

为了驱逐这些“烦人”的猩猩,当地人甚至会直接把他们杀死。

而为了追逐利益,他们也会进行贩卖。

据统计,目前全世界的红毛猩猩不足3万只,曾有专家预言,如果再不加以保护,他们可能会在2020年之前灭绝。

她曾被囚禁六年当性奴 走出牢笼时哭了

他们什么都没有做错,却要为人类的欲望买单。

而最最最可恨的是,因为印尼相关法规的空白,那些曾伤害过Pony的人,至今都没有得到法律的制裁。

他们和以前一样过着自在的生活,唯一的变化就是少了Pony这颗摇钱树。

而对于可怜的Pony来讲,她却要一辈子活在痛苦之中,永远都过不了正常的生活。

红毛猩猩是世界上最接近人类的动物之一,基因相似度在96%左右,可那些人却没有对Pony做出“接近人类”的事情……

她曾被囚禁六年当性奴 走出牢笼时哭了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永远无法想象人性能够有多丑恶。

在金钱和欲望面前,情感和道德都可以被摒弃。

有时候忍不住会想,我们究竟是和怎样的一群人共同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呢?

为什么在欲望面前,有些人可以瞬间化身为恶魔?

贩卖、偷猎、谋杀……甚至把无辜的它们抓来充当性奴,这就是人性的底线。

动物什么都没做错,凭什么人类要因为自己的欲望而让它们承受痛苦?

网上有人说——

“伤害Pony的人都是畜生吧?简直丧尽天良!”

我实在不想用如此极端的词语去描述自己的同胞,可是每当看着Pony的照片和视频,看到她瑟缩在墙角的可怜模样,我都忍不住想要诅咒那些曾伤害她的人类。

无止境的欲望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猎杀、囚禁、虐待,甚至跟猩猩发生关系……

可能真的如那句话所说——

在这个世界上,动物永远是动物,可人,却不一定永远是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