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肢解卡舒吉法医:知道怎样好好下刀

www.creaders.net | 2018-12-15 20:46:2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总统厄多安就沙特阿拉伯记者卡舒吉遇害录音再爆新料。他表示,沙特法医专家图拜吉肢解卡舒吉的时候说,自己知道“怎样好好下刀”。

肢解卡舒吉法医:知道怎样好好下刀

  图为土耳其总统厄多安就沙特阿拉伯记者卡舒吉遇害录音再爆新料。

  “自由日报”报导,厄多安昨天在伊斯坦堡的“耶路撒冷讲坛”活动中说:“录音内容可以听到(那名沙特阿拉伯)情报首长说,很可惜那个男人(指卡舒吉)已经被下药。另一名男性回应说,'我知道怎样好好下刀'。为什么?因为他是法医专家,他是军方高层。录音内容全都露了。”

  评论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沙尔曼不假辞色的“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卡舒吉,10月2日进入沙乌地驻伊斯坦堡领事馆后人间蒸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根据卡舒吉遇害过程录音带内容的文本披露,他断气前最后一句话是“我不能呼吸了”,之后则是卡舒吉遭锯子肢解的声音。

  土耳其官员指出,沙乌地内政部首席鉴识专家图拜吉(Salah Muhammad al-Tubaigy),以及穆罕默德.沙尔曼亲信、目前担任情报官员的前外交官穆特瑞布(Maher Abdulaziz Mutreb),都参与谋杀。

  根据文本,肢解卡舒吉时,图拜吉还建议杀手团戴上耳机,“或像我一样地听音乐”。

  在提出自相矛盾的多种解说版本后,沙乌地才坦承卡舒吉早已在领事馆中遇害,但归咎于“自作主张的杀手”所为,后来羁押包括15名暗杀小组成员在内的21人。

  自由日报引述厄多安昨天还说:“王储一开始说卡舒吉已经离开领事馆。卡舒吉是个小孩吗?他未婚妻在外头等着,他难道不会和她一起离开?那帮人以为这个世界那么蠢。他们才不笨,会追究你的责任。”

  厄多安指出:“我们对每个人都抱持开放态度。沙特阿拉伯想要抹灭(谋杀案的证据),但是很抱歉,这样太超过了。你听得到,也看得到证据,无法抹灭。难道我们该收手,让你可以毁灭证据吗?”厄多安昨天稍早强调本案从各方面来看都很明显,不该被漠视,并说最亲近穆罕默德.沙尔曼的那些人积极参与这起谋杀案。

  尽管美国日益施压,联合国也一再呼吁,沙特仍不为所动,不接受将本案送交国际调查,也不同意将嫌犯引渡到土耳其受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