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哪些国家喜欢俄罗斯武器胜过美国武器

www.creaders.net | 2019-01-06 15:21:59  俄罗斯卫星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截至2018年年初,“俄罗斯武器出口”公司的订货单超过500亿美元,这之中包括第四代歼击机、直升机、“重型”防空导弹系统和便携式防空导弹综合系统、可靠的装甲机械、射击武器、弹药。尽管西方依然在制裁,但外国客户简直是在排队等待采购俄罗斯武器。

哪些国家喜欢俄罗斯武器胜过美国武器

对此有所促进的因素包括:俄罗斯成功在叙利亚开展军事行动、举行有外国军人参加的多次演习,以及举办向来推出广泛展品的国际国防论坛等。请在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广播电台的文章中了解俄罗斯在2018年所签订的关键武器合同。

2018年,印度是俄罗斯武器的主要进口国。莫斯科和新德里10月签订了供应5个团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超级合同,价值超过50亿美元。这笔交易被称为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史上最大的交易。而且印度将用卢布结算采购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费用。俄罗斯同印度签订的第二笔大型合同是11356项目"风暴海燕"级远程海军区域护卫舰(北约代号克里瓦克- V)。护卫舰的主要武器是PJ-10"布拉莫斯"(BrahMos)超音速反舰巡航导弹,它能够命中300公里距离内的水上目标。俄印两国还签订了供应大批"针"型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的合同。印度还表达了采购240枚俄罗斯航空炸弹的意愿。 "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收到了供应大批卡-226T型多功能直升机的函询。系列重要合同被推迟到2019年执行。

东南亚国家也在积极采购俄罗斯武器。2018年印度尼西亚签订了采购11架俄罗斯最现代化的的合同,价值11亿美元,但不排除暂缓供应的可能性,因为美国威胁要制裁印度尼西亚。此前雅加达已经多次表示有意采购几艘636项目"华沙人"级柴电潜艇(北约代号基洛级改进型)。越南向俄罗斯订购了64辆T-90S型主战坦克,部分已经装运。越南的临国老挝向俄罗斯订购了几十辆T-72B1型坦克,也已经装运。缅甸与俄罗斯签订了供应6架苏-30SM型双座多用途歼击机的合同。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排除苏-30型歼击机成为缅甸歼击机机库基础的可能性。一批雅克-130教练战斗机已经按照此前签订的协议运抵缅甸。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国际合作和地区政策部经理维克多. 克拉多夫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广播电台专访时表示:"亚太地区是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的关键国外市场之一,占集团总供应量的45%左右。我相信,在我们的全球供应与合作中,亚太地区将牢牢占据极大份额。整体而言,我集团军用产品的地理供应范围非常广--涵盖从拉美到东南亚,从欧洲到南非的广袤地区。我们的产品在实际战斗条件下的表现极佳,且在性价比方面具有竞争力。一些武器样品在国外没有同类产品。此外,我们一向对对话持开放态度,做好了与伙伴们考虑广泛合作条件和合作方案的准备。"

俄罗斯将不仅继续向国外出售军事装备,还将积极在为此前出售武器提供售后服务方面提供帮助。"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计划在巴西和秘鲁开设服务中心,为"米格"飞机提供维修和服务。此外,俄罗斯与希腊在2018年签订了延长列装希腊军队的俄罗斯武器服务期的政府间协议。明显,这里指的是为S-300"PMU-1"防空导弹系统(美国代号SA-10 ,北约代号"雷声")、"道尔-M1"防空导弹综合系统(北约代号SA-15" 臂铠")、"胡蜂"防空导弹综合系统(北约代号SA-8 "壁虎")提供服务。希腊目前仍然是用俄罗斯防空系统武装的唯一一个"老牌"北约成员国。

把S-400 防空导弹系统销售给另一个北约"老牌"成员国土耳其的合同将成为2019年的主要情节。早在2017年签署的供应4个师S-400 防空导弹系统的信贷协议令华盛顿感到不安,安卡拉因此备受华盛顿批评。美国人威胁说,将不会把F-35战斗机出售给土耳其。2018年12月,美国国务院"化愤怒为宽恕",批准了可能把"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出售给耳其的交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