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梅根的孩子也许逃不过给美国纳税的命运

www.creaders.net | 2019-04-14 13:47:31  中国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洲14日电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和夫人哈里和梅根凖备迎接他们第一个孩子。作为英国王室的最新成员,这个孩子出生之后,立刻就会成为众人的焦点。除了一般王室粉丝,这个小王子或小公主还会受一个美国政府机构关注:税务局。

梅根的孩子也许逃不过给美国纳税的命运

梅根目前仍然是美国公民,而她的孩子也将继承梅根拥有美国国藉。美国的税务法规要求所有美国公民要申报收入,即使他们长居海外,让美国政府核税。

BBC商务记者佐伊·托马斯(Zoe Thomas)报道指,美国公民要向税务局申报的除了普通收入,还包括任何价值超过15,797美元的礼物、价值超过200,000的资产和在美国境外持有的任何银行帐户。

换句话说,梅根日后每次为孩子搞生日派对,除了邀请亲友,可能还需要邀请一个税务专家,看看孩子得到的礼物是否需要通报美国税局。

有甚么需要申报?

哈里和梅根经常代表英女王出席各种活动,因此他们生活开支由菲腊亲王提供,作为酬劳。菲腊亲王的收入就来自"康沃尔公爵领地"(the Duchy of Conrwall)。这个领地在1337年创立,为英国王室提供收入来源。

BBC商务记者佐伊·托马斯认为,哈里可能会把钱存入一个独立户口,而不是一个与梅根一起开设的户口,令美国税局无法得知王室的财政状况。但如果梅根或她的孩子从任何人直接得到金钱或礼物,那么她就必须申报。

除此以外,梅根曾在美国电视连续剧《金装律师》(Suits,又译《诉讼双雄》或《无证律师》)演出。电视台重播这部剧集的时候都会向梅根付钱,她也必须申报这些收入。

美国税务专家阿什利(Sam Ashley)说,梅根要缴税并不是大问题,英国王室更担心的,是让其他人知道王室内复杂的财政状况。

阿什利说,英国王室有一些复杂的信托基金,把财产传给王室继位人,英国王室"大概不想美国政府知道当中的详情"。

梅根可以放弃美国藉吗?

外界预期梅根会申请入藉英国,但那需要时间。哈里早前透过发言人指出,梅根任何时候都会遵守英国出入境法律。换句话说,梅根要在英国待五年,才有资格申请入藉。她取得英国国藉后,就能放弃美国国藉,到时候就再不需要给美国政府缴税。

但梅根的孩子就要待到16岁,才能申请放弃美国国藉,避开向美国政府缴税的责任。

许多知名人士都曾经因为税务问题放弃美国国藉,包括英国前外相约翰逊( Boris Johnson)。他在美国出生,因而自动获得美国国藉。

他出售自己在伦敦一家房子后,美国税务局要求他就卖房子的收入缴税,约翰逊在2013年公开批评美国的税务制度"十分荒诞",随后在2016年放弃美国国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