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最大机场是北京机场33倍 比邻国面积大

www.creaders.net | 2019-04-20 09:31:08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如今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交通工具也越来越多,当然这与中国今天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如果说中国国内,最重要的一个机场莫过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无论是规模,还是旅客的吞吐量,它都在中国名列前茅。

今天笔者跟大家介绍的并不是北京首都机场,而是全球最大的机场,它的面积比邻国的国土面积还要大,是中国首都机场的33倍还要多。这座机场就是沙特阿拉伯的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它的面积大约是780平方公里,也是全世界占地面积最大的机场。

这座机场就是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位于沙特阿拉伯王国第三大城市东部省会西北方向15公里处的一座巨型国际机场。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占地面积780平方公里,是全世界占地面积最大的机场。让人感到非常惊讶的是这座机场甚至比沙特阿拉伯邻国的巴林国土面积还要大,巴林作为波斯湾西南部的一处岛国,国土面积750平方公里,而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占地面积比他还要多出30平方公里左右,由此可以想象一座机场竟然比一个国家还要大。

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在1999年建成并且投入使用成为继利雅得哈立德国王国际机场和吉达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国际机场之后的沙特阿拉伯第3座主机场,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建成之后,它所拥有的很多特征让它在整个世界机场环境当中脱颖而出。

最大机场是北京机场33倍  比邻国面积大

最为著名的当属于在这座机场当中有一座可容纳数千人的清真寺以及引人注目的皇家航站楼,这座航站楼是专门为皇室成员提供服务的地方,并且在这中间还建造了一处雅致的接待厅,其实像这样的事情在整个沙特阿拉伯并不算什么新鲜事。

直到今天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已经建成20年,但世界最大机场的这一殊荣至今也没有被打破。在经过深入的了解之后得知;最初在建造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时,在建造过程当中也曾经遭遇到了很多重大的难题,其中一个最大的障碍就是缺少用于搅拌混凝土的淡水,众所周知,沙特阿拉伯淡水资源非常的匮乏,而如果想建造如此巨型的国际机场所使用的各种建材可谓是一个很大的数量,而这个淡水缺乏的原因在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巨大投入之后也得到了解决。

最大机场是北京机场33倍  比邻国面积大

在这里最著名的就是有一座可容纳千人的清真寺,这座航站楼是专门为皇室人员提供服务的地方,并且在这里还有接待厅。至今这座机场建立已有20年,但是在世界上第一的殊荣至今也没有被打破,对于这座机场你们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留言。

最大机场是北京机场33倍  比邻国面积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