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富二代作死装穷 体验流浪汉生活被打脸

www.creaders.net | 2019-05-14 14:47:35  英国报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让有钱人家孩子体验穷苦生活的节目在英国一直很吸睛。前段时间刚播了《富二代住进贫民窟》,前几个月英国又搞了新的“变形记”式的真人秀。

这次这些富二代就没有去穷人家睡两天觉,做做家务这么简单了。这个新节目的名字叫《富二代当流浪汉》(Rich Kids Go Homeless)

节目内容就是字面意义上的,把富二代扔到大街上当三天的流浪汉。在没有任何经济支援的条件下解决吃住行的问题。

节目希望通过这次体验生活改变富人对穷人的偏见,也希望引起社会对流浪汉问题的重视。这个新节目才播到第四期就已经有不少让人瞠目结舌的富家子弟来体验生活了。

就像刚刚开播的第四集,就来了一位完全不知人间疾苦的公子哥——Bobby Misner。

23岁的Bobby是英国亿万富翁Tom Misner的儿子。Bobby他爹是音乐领域的大牛,不光在全世界拥有50多所私立音乐学院,还是唱片制作人,商人和音响工程师。

家里不光在英国有大房子,“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美国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也有豪宅。

Bobby的日常简直是不能再典型的富二代。他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心情好了就坐飞机去LA玩一圈,轻松的跟打车一样。

衣柜里全是名牌,车库里更是各种法拉利。光从他的照片上,都已经数不清换过多少辆跑车。

他爱美女,爱派对,世界各地的跑,为了拍张照片可以开最贵的酒全部倒掉。

当然他也玩现在富人经常玩的,在社交媒体里搞抽奖...

他通常都很受女孩子欢迎,因为父亲的原因,又认识了很多演员和模特。据他所说,他还曾和女演员Lindsay Lohan约会。

总之就是四个字“人生赢家”


图:Lindsay Lohan

现在Bobby正在学习做职业摄影师和电影制片人。音乐人出身的父亲对他作品的评价还是挺苛刻的。

所以即使有富足的经济支撑,Bobby还是个挺努力的人。窝在朋友录音室里通宵几天做音乐,抗机器拍视频什么的,只要他感兴趣的事,他都会不遗余力地去做。

对于他来说,爸爸是靠努力(当然事实上还有商业天赋和给予)当上亿万富翁,自己如果想在艺术界成功就也要拼命努力。当然在大家眼里,他的努力更容易一些。

不过在Bobby眼里,真正不努力的是那些街上的流浪汉。

“他们的生活方式完全是因为懒惰造成的,因为习惯从福利机构得到好处才无法脱离贫困。”

于是一收到节目邀约,Bobby就非常自信的接受了挑战。

“如果我有一天无家可归,我一定会用最快的速度离开睡大街的生活的。”

话是这么说,小哥上街第一天就打脸打的很疼。

他被没收所有证件,钱,电子设备,烟也被拿走了。平时一身名牌被换成了朴素的旧衣服。

节目组直接把他扔到了伦敦苏豪区的大街上。Bobby在街头茫然地蹲了两个小时后,并没有得到一分钱。

行吧,觉得“爱拼肯定就会赢”的Bobby想着,没人主动给我我就去要点钱呗。平时很受女孩子欢迎的Bobby对自己的个人魅力很有自信,所以他的策略是——找女孩子要零钱。

不就是说点漂亮话,耍耍帅么。这个窝擅长啊!

结果,又打脸了...

没了有钱人的光环,脱去好看的衣服和精心抓过的发型后。路过的女孩看到Bobby就吓得快步走掉,甚至还有几个小姐姐差点就报警了。

“我注意到,当我和女孩们说话时,她们的表情都很害怕。”

Bobby灰头土脸的回到街边沮丧的不行,也开始明白了从最底层爬起来究竟是有多么不容易的事。没有体面的形象,没有固定的住所,即使你想努力,或者有点才华,都可能被人们歧视。

这世界不是光努力就可以一飞冲天的,人们经历着各种各样的变故和打击。

第一天在各种被嫌弃和驱赶中结束了, Bobby要到的钱少到根本没法买面包。

英国年初的晚上还非常湿冷,这位公子哥一开始想干脆饿着当减肥吧,于是找了便道上一个小角落铺床。很惨的是,伦敦的鬼天气还下雨,他现在又湿又冷又饿,睡袋里都是潮的。

躺了一个小时后,Bobby实在快被饥饿压垮了,但是身上没钱,也没有路人肯施舍。无奈的他只能去垃圾桶周围碰碰运气,捡了一些别人没吃完的薯条吃。

然后一个一个电话亭里搜地上有没有掉的硬币。到这里Bobby虽然惨,但还挺有斗志的。真正打败他的是晚上的睡眠问题。

没有king size的大床和高级家私也就算了,他也不是没在录音棚的沙发睡过觉。但是街上除了潮和脏之外还有个问题,特别吵啊!

尤其苏豪区大街上的酒吧,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酒吧外人们的交谈声,简直让筋疲力尽想睡一觉的Bobby崩溃了。

第二天,带着大大黑眼圈的Bobby看上去已经完全像是个流浪汉了。他决定延续昨天晚上的战略,上街捡漏。

扫街数遍后,除了一块钱外几乎一无所获,Bobby几乎要向节目组喊停了。又过了一会,镜头里突然传来Bobby的惊呼。

“看我发现了什么!”

Bobby在街上捡到了一顶帽子和几副耳机。这回撑了快两天的Bobby突然就哭了

“这是宝藏啊!在我已经不抱希望的时候发现了!”

他把耳机卖给了二手电子产品店,讨价还价了很久,以40镑的价格成交。现在有点小钱了,Bobby又开始寻思着怎么逃出大街。

他用40英镑超市买了几袋薯片,然后再地铁站里以稍高的价钱卖给饥饿又赶时间的上班族们。

不过梦想是美好的,现实就没那么容易了,折腾一下午,最后是没亏也没赚。

Bobby想着算球,还有一天了,我干脆用40磅改善一下生活住个青旅吧。这又是一个异想天开的事儿了,到前台的Bobby才知道即使是青旅没有ID也是不能办入住的。

无奈的他又回到湿乎乎的街上睡觉,Bobby看着街上川流不息车辆和衣着光鲜的人们,再看看自己,实在有些后悔之前对流浪生活的轻蔑。

“在街上生活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我突然也有些懂了为什么一些流浪汉会酗酒或吸毒。日子太难了,太难了。”

“在这里你不会想活得清醒,因为生活已经糟糕到了极点。”

第三天清晨,终于熬到最后一天的Bobby身心俱疲,在街上彷徨的徘徊。一对流浪的夫妻发现了他,把他“捡”回了他们的庇护地。(其实只是一个安静的街角)


图:流浪夫妇黛米和亚伦

这对夫妻是黛米和亚伦,5个月前付不起房租的他们被从住处踢出来,来到伦敦流浪。过去三年他们一直在为离开大街挣扎,过着间间断断流浪的生活。

黛米告诉富二代Bobby,她这辈子从来没有过超过700英镑的财产。700英镑Bobby衣柜里随手拿一件衣服都比这值钱。

他们很善良,教这位流浪新人怎么乞讨才能要到钱;黛米在流浪中曾经被攻击过很多次,所以还告诉Bobby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轻信别人。

在交谈中Bobby也终于收获了三天中唯一一点人情味。

夫妻俩向他讲自己的故事:在有了彼此后,生活好过了一些,至少还有精神上的依靠。

他们在收容所相遇,有过两个小孩,一个生下来就去世了,另一个女儿在五个月大的时候被社会福利机构因无能力养育,剥夺了监护权。

亚伦则颤抖着说:他们真的很想和女儿做正常的幸福的家庭,真的很想离开流浪的生活。

  “那些真的不容易,我们试过了各种方法,你尝试的越努力就越想放弃。”黛米回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