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新首相大热门与女友上演闹剧 连警察都出动

www.creaders.net | 2019-06-24 17:12:02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的国民们有权知道——你和你的女朋友的吵架内容!"有如闹剧版《纸牌屋》的英国保守党党魁兼新任首相选举,目前已进入了前任外相强森(Boris Johnson)与现任外相韩特(Jeremy Hunt)的两雄对决——但作为全英国最不受欢迎的两名政治人物,近日两人的辩论话题不是火烧屁股的"脱欧决策",而是21日发生在强森寓所的一场"情侣争执"风波。

新首相大热门与女友上演闹剧 连警察都出动

  强森与女友在公寓内爆发严重口角,惊动左邻右舍,引发英国各大传媒争相追逐他的"感情纠纷"。

  这场引发英国各大传媒争相追逐的"感情纠纷",发生在6月21日凌晨。当时结束选战活动的强森,正回到南伦敦坎伯韦尔(Camberwell)的公寓,谁知却在公寓内与同居女友嘉莉.赛蒙兹(Carrie Symonds)爆发严重口角,惊动了左邻右舍。

  一开始,邻居们以为只是单纯的情侣吵架,谁知强森宅内却开始传碰撞与砸东西的巨响,赛蒙兹甚至大声尖叫:"放开我!"、"滚出我的公寓!"

  "他们冲突的状况似乎越来越激烈——而且非常吵。"邻居表示,"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只好上门敲敲门,希望他俩会探出头来说声道歉『我们没事』...没想到连敲了三次都没人应门,大家担心真的出事,只好报警处理。"

  警察不久后赶到,在简单询问状况后便直接离去,但这时消息早已不迳而走。翌日,全英国媒体全都大篇幅讨论:"强森是不是又惹出了什么鬼事"。然而面对媒体与外界的疑问,一向以雄辩不绝、舌灿莲花闻名的强森,却拒绝回应一切关于私生活的提问,就算在公开场合数次被当面质问,他全都这样回应:"先别说这个了,让我们继续关心『英国脱欧』吧!"

  强森坚持迴避的态度,更加剧了英国媒体与社会舆情的"好奇心",连他在保守党的竞争对手韩特,周日都趁乱施压:"我个人对强森的私生活是没兴趣啦,但我们现在是要选首相吧?如果面对个人困难的问题时,强森都只会逃避媒体、逃避辩论(这里转弯提的是强森拒绝韩特的电视辩论邀情),那么民众当然会疑惑:『那我们选首相是在选什么鬼?』"

  但为什么貌似寻常的"情侣吵架",竟会在英国政坛引发如此巨大的风波与关注呢?事实上,这一方面虽是因为英国狗仔文化;但另一方面也与强森从政经历中,曾留下多次对桃色纠纷"说谎"的恶性纪录、甚至差点因此断送政治生涯有关。

  现年55岁的强森,是英国现代政坛最有名的"渣男"代表。他曾有两段婚姻,但无论是在记者时代或从政生涯,他都曾多次与媒体同业、政坛幕僚发生婚外情,甚至涉嫌透过"地下情人(们)"操作媒体风向,不当取得新闻的优势曝光。

  强森的拈花惹草,最终在2004年间让他吃到了苦头。当时英国媒体曝光了已婚的强森,秘密与党政记者彼得罗娜.怀亚特(Petronella Wyatt)爆发婚外情。一开始,强森毫不犹豫地否认对伴侣不忠,甚至扬言要告爆料小报。谁知怀亚特的妈妈亲自跳出来踢爆这场多角畸恋,并指控强森迫使自己的女儿"两次堕胎"。

新首相大热门与女友上演闹剧 连警察都出动

  消息曝光后,强森虽快刀斩断了与怀亚特的交往关系,但他"说谎渣男"的形象却让保守党选民大感吃惊,于是时任保守党党魁霍华(Michael Howard)只能强行开除他影子艺术大臣的职位,并把这名甫跃升至前排席次的保守党明日之星,放逐回后排议员的冷宫队列。

  遭遇重挫的强森,虽然一度有返回媒体圈的打算,但翌年霍华就因大选失利而下台,接替保守党党魁的卡麦隆(David Cameron)则刚好是强森"亦敌亦友"的牛津同窗。两人是布灵顿俱乐部的同期成员,因此卡麦隆才会选择在强森声势低迷时,提拔这名同期伙伴、甚至安排他去选伦敦市长,以希望同辈的强森能成为他鼓动党内世代交替的一记活棋。

  不过后来强森在2016年脱欧公投战中,公开狙击"老同学"卡麦隆,其虽以争议手段成功脱欧、让自己成为党内锋头最健的"脱欧代言人";但卡麦隆却自此身败名裂,被迫以50岁之龄退出政坛。

  2004年婚外情丑闻虽让强森的第二段婚姻无可挽回,但他这段时间倒是不断地换女友,直到2018年,妻子玛丽娜.惠勒(Marina Wheeler)才终于提出离婚申请。两人的离婚官司预计将在近日了结,据悉强森已提前允诺31岁的同居女友赛蒙兹"妳可以一起搬进唐宁街10号,离完婚我马上娶妳",但在周五的争执风波后,外界并不确定相关计画是否生变。

  一向挺强森的老东家《每日电讯报》表示:赛蒙兹若真住进唐宁街10号,那将是英国首相官邸史上第一位"非婚女主人"。该报坚称两人的感情状况没有问题,预计双方或有机会在2019年10月31日——强森承诺的"英国必定脱欧日"——前完婚。

  截至目前为止,强森的党内民调仍占绝对优势,是下一任英国首相最有力的竞争人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