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脱北女孩语出惊人 朝鲜真有“犬决”

www.creaders.net | 2019-06-24 22:33:33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人口有将近2600万人,由于长期处于封闭状态,虽然已经开放让游客观光,但也仅局限在首都平壤或被粉饰过的地方,外界只能透过脱北者窥知一二。日前有香港《苹果动新闻》记者前往韩国首尔亲访一名脱北女孩Sunny Kim,由她亲自揭开朝鲜少为人知的一面,其中包括残忍至极的“犬决”。

脱北女孩语出惊人  朝鲜真有“犬决”

  2013年12月,金正恩下令对姑父张成泽执行死刑。

  根据《苹果日报》报导,脱北女孩Sunny Kim表示,在朝鲜会公开枪决犯人,且还透过广播叫所有人都出来看罪犯遭枪决的情形,甚至罪犯者的家人,也一定要在场观看。另外,朝鲜真的有“犬决”。

  “犬决”

  在金正恩掌权的初期,其姑丈张成泽曾一度被视为朝鲜政权实际上的“二号人物”。2013年12月8日,他在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被现场逮捕,而后传闻张成泽与5名亲信被剥光衣服之后被关进铁栏内,再放入120条饿了3天的东北猎犬,将他们撕咬直至吃光。此历程持续一个小时,同时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带着300多名高官现场观看,这就是传说中的“犬决”。但亦有传言称,张成泽也可能是先被高射炮击烂,然后再用火焰喷射器焚烧。有脱北者透露,光是受张成泽案牵连而被处决者,就多达1000人。

  以高射炮处决高官

  据韩国议员对美联社表示,2017年2月27日,韩国国家情报院透露,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有5位高官,因为提供不实的报告而激怒金正恩,最后惨遭高射机关炮残忍处决。

  2015年,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玄永哲同样也遭高射炮处决,当时的玄永哲是朝鲜军方第二号人物。据韩国情报机构称,他是因顶嘴及开会打瞌睡,被指对金正恩不敬,所以被下令处决,而且当时是在几百人面前执行此命令。

  脱北的代价高

  Sunny Kim表示,脱北的代价非常高,如果在2007年脱北时被发现了,则我的家人包括爸爸和姊姊等都会遭受牵连。而从2014年起,若脱北者被抓到还会牵连4代家人。

  理想职业

  Sunny Kim说,我在朝鲜的时候,政府会安排每一个人的工作,大部份朝鲜人的理想职业皆是军人,因这个职业的职位越高,政府的配给就会越多。

  但最近据媒体报导称,职业军人在过去是朝鲜年轻女性想结婚的对象,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年轻的女性常被告诫不可嫁给军人,因为他们很穷,薪水相当低,甚至穷到要从事非法行为才能够存活,所以嫁过去会过苦日子。

  女性地位、看韩剧、恋爱

  Sunny Kim称,在朝鲜女性的地位永远在男性之下,女性时常被男性殴打。记得小时候,公寓附近有一位女生遭到性侵了,当她去报警时,警察却反而怪责她为何不保护自己的身体。

  我第一次看到的韩剧是《浪漫满屋》,是走私至朝鲜的光盘,当时我在家将灯光调至最暗,而后把电视的声音调到最小,十分小心地看。因时常发生邻居向警察举报的情形,即使邻居与你的关系再好,千万也不要相信对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