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沙特公主暴虐工人:想活命?给我跪下舔脚

www.creaders.net | 2019-07-10 15:51:36  英国报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到沙特,很多人第一印象都是:壕!的确,坐拥丰厚的石油资源的沙特,也拥有世界上最富有的王室。王子公主们,每月还能领取几千乃至上万美元的零用钱。

伦敦的哈罗德百货、纽约第五大道上的奢侈品商店、巴黎中心区的奢华酒店里,都有沙特王子公主们的身影。他们有钱多金,消费能力可以用超出想象来形容。

但这么多年以来,在海外的王子公主们,可没少闹出点新闻。这不,昨天,一位沙特公主就在巴黎被提告,罪名是指使保镖殴打维修工人,甚至还让对方下跪,亲吻自己的脚?




暴力殴打?亲吻脚背?犯下如此罪行的公主,究竟是何方神圣?

故事回到2016年的9月。

彼时,公主在巴黎十六区的福煦大街Avenue Foch上,买下了一栋豪宅,并已经居住了一段时间。



这个区是巴黎的顶级豪宅区域,不仅有超宽的福煦大街,周围也有王子公园体育场、巴黎第二大公园布洛涅森林等等。随便一栋公寓的房价,动辄便超过千万欧元。

就像切尔西肯辛顿之于伦敦,上东区之于纽约,福煦大街,便是巴黎的富人区代表。而对于在全世界买买买,豪车名表当玩具的沙特王室来说,买下这里的房子,根本没什么压力。这位沙特来的公主买起房子来,更是so easy。

为啥?因为,43岁的她,是现如今沙特王储,本·萨勒曼的亲姐姐(也有说法是同父异母),Princess Hassa bint Salman哈萨·萨勒曼公主。



王储亲姐,一听就知道厉害。比起沙特各种旁系亲属生下的具有王室血统的王子公主,哈萨就是金枝玉叶里,戴上了宝石的那位。

这位在国王爹地和王储弟弟保护下长大的公主,常年在欧洲活动,三年前把家安在了巴黎。房子不仅有24小时的佣人待命,哈萨公主身边也配备了几位健硕的保镖,负责她的安全。

但公主也得面对生活的琐事。三年前的9月,她浴室的洗手台出了故障,于是差遣佣人,联系了一位名叫Ashard Eid阿夏尔德·艾德的法籍埃及裔修理工,出价2万欧元(约15.5万人民币),让他前往公主家维修检查。

艾德打死也没想到,本来以为可以大赚一笔的肥美差事,让他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接到预约后,艾德携带专业的维修工具,高高兴兴来到了哈萨公主的豪宅。保镖检查搜身过后,他提着工具在佣人的指引下进到了公主的房间。

一切都按照程序进行。开关闸门、检查排水、确认损坏点,艾德认真地开展着自己的工作。接着,为了给之后的洗手台更换做准备,他拿出手机,准备拍下损坏的洗手池做维修参考。

结果没想到,这一幕正好被刚进房间的公主看到。看到艾德拿着手机拍了照的哈萨公主暴怒,冲到艾德面前抢他的手机,并大声呼喊楼下的保镖:“来人呐!”

楼下的保镖听到公主的呼喊,立刻冲了上去。据这位名叫Saidi萨伊迪的保镖在庭上的描述:“我听到公主大声呼喊,冲进去的时候,看到她和艾德正在争夺手机。”

“为了保护公主,我立马将他制服住了。当时不知道他为什么拿着手机,但我为王室工作了12年,听到过很多媒体想要公主们私生活照片的传闻。”

生活在保守的王室里,沙特的公主们显得很神秘,公众对她们非常好奇。因此,就像保镖说的,为了保护公主的隐私,他出于职业本能制服了维修工艾德。

按理说,情况冷静下来后,公主可以听完艾德的解释和抱歉后,让保镖检查对方拍摄的内容,解除误会。可事情的走向,却超出了常理。

盛怒之中的哈萨公主,开始了自己的“花样惩罚”。

艾德对警方说:“她对我大喊大叫,又给保镖说‘杀了他,那只狗,他不配活着!’”

满口恶言都还算轻的,保镖登场后,哈萨公主立刻下令,让保镖把艾德绑起来,要“给他点颜色看看”。扇耳光、踢胸口,艾德像待宰的羔羊一样,四肢被捆,跪在公主家昂贵的地毯上。

这场“私刑”,持续了四个多小时。到了后面,仍然在气头上的公主,威胁对方说:“你如果真觉得自己错了,就应该亲吻我的脚,证明你彻底觉悟了。”

保镖拿出枪,顶住艾德的后脑勺说:“你只有两个选择,亲公主的脚,或者等待其它的后果。”为了活命,在保镖和公主的威胁下,无力逃跑的艾德,只能忍下了这份屈辱,跪着亲了公主的脚。这个时候,哈萨公主才彻底消了气。

被解绑的艾德,本来想把自己价值不菲的维修工具带走,却又被威胁说“想活命就给我滚”,手机也被扣留,最后还被保镖砸的稀烂。别无选择的情况下,他连滚带爬跑出了公主家的豪宅。

逃出魔窟后,艾德立刻报了警,警察在录报警的信息的时候,还能清晰看见他脸上的耳光印记。报案后,哈萨公主被警方盘问了两小时,可因为她的敏感身份,警方一度压制了案子,将她放走。公主也像没事儿人一样,继续奢华的安逸生活。


事情还是被媒体挖了出来,各方声讨后,巴黎警方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在2018年的3月,向哈萨公主发布了逮捕令,并于近日正式以谋划伤人罪被法国法庭提告。

没想到,事情当时曝光后,哈萨公主旋即从巴黎消失了。法国媒体相信,逮捕令出来前,她就已经秘密搭乘私人飞机,回到了沙特。

但保护她的保镖萨伊迪就没这么“幸运”了。因为故意伤人、囚禁他人,并偷盗私人财产(艾德的维修工具)的罪名,被留在巴黎的保镖,成了这场诉讼里唯一出席的被告人。

最应该被问责的当事人哈萨公主,远程指派了一位律师,彻底否定了原告的控诉。她只表示,愿意在视频里远程出镜“作证”,其它都不回答。


一言不合便动用私刑,枪顶后脑勺强迫工人吻脚,无尽权力和金钱带来的奢华与美丽之下,藏着的是什么样的面孔,想必你我都已经明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