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川普:收到金正恩来信,可能举行第四次川金会

www.creaders.net | 2019-08-10 03:55:28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收到金正恩来信,可能举行第四次川金会

川普总统说他在星期四收到一封来自金正恩“很美丽”、“很私人”的信,并且是从朝鲜直送到白宫。他说两人可能再会面,金正恩不满美国与韩国举办联合军事演习,而他自己也不喜欢军演。川普并表示朝鲜过去两周测试的仅是短程导弹。与此同时,韩国媒体报道,朝鲜星期五又发射了不明发射体。

8月9号星期五上午川普总统在白宫南草坪告诉记者:“我昨天收到一封来自金正恩的美丽的信。是派人送来的。是一封很正面的信。 ”

川普与金正恩最后一次见面,是6月30号在韩朝边境上,两人互相跨越边境,之后在和平之家进行了约一小时的双边会谈,不过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或声明。那是两人第三次会面。川普总统星期五说:“我想我们将会有另一次会面。他写了非常美丽的三页信纸,满满的三页。一封很美丽的信。或许有一天我会读给你听,不过内容十分正面。”

川普总统说金正恩信件内容很私密:“他给了我一封很棒的信。我很乐意念给你听,不过我不认为那样做是妥当的,那是一封很私人的信。是一封很棒的信。我们谈论了他正在做的事。”

两个星期内朝鲜四次测试导弹,并表示这是针对美韩联合军演的抗议。记者问到,对最近朝鲜连续四次发射导弹的看法,川普说:“他不满意之前的测试。他之前做的是很小的测试。他对那些测试不满意。他把这个写在信里面。但他同时也看到朝鲜光明的未来。以此同时,我要再说一次,没有核武测试,之前的导弹测试是短程导弹,没有弹道测试,没有长程测试。而我们正在接回阵亡将士的遗体,从朝鲜经夏威夷回到美国。我们也接回人质。所以我拿到那封信,昨天刚刚来的,是亲手转交的,没有其他人碰到过,直接从朝鲜一路送到我的办公室。我们有个系统。一个老式的系统,不需要担心消息走漏。”

记者询问,什么意思叫做金正恩对测试不满意。川普总统说明,他刚才说的“测试”指的是“军演”,金正恩在信中说他对美韩军演不满意。川普说,自己从来都不喜欢军演,因为演习美国必须要出钱,所以他也不喜欢,他要韩国报销军演的经费给美国。不过即使他不喜欢,他还是让美韩军演举办。

根据韩国韩联社报道,朝鲜在星期五又向东海发射了不明发射体。美国之音记者询问白宫官员,该官员表示需先了解情况才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