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想活命就别买假伟哥了 很多是用来配种猪的

www.creaders.net | 2019-08-23 22:04:25  beebee星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伟哥,能为人解决困难,也能让人放纵快感。

出于快感的撩拨,药片长得像伟哥,就能在黑市里成为硬通货,假冒伪劣逐年蚕食辉瑞集团的市场份额。

没人想到的是,黑市里的伟哥也在慰藉另有隐疾的患者。



在牙买加,拿着1000元的大钞,就可以跟街头小贩换得两个夜晚的加油助威。

这种交易方式,像买几支散烟一样便利,为懵懂少年提供了纵情声色的捷径,也饶恕了那些被夜生活困顿的人。



因为牙买加不相信功能性障碍。

任何牙买加人都能出色完成1000米以上的长跑,如果你只能参与50米冲刺,这说明你快退休了。

很多ED患者被这种观念裹挟,退休之前,只靠街头小贩手中的“降压药”隐藏病灶。

这不完全是愚昧,还包含生殖崇拜占据了话语权下的自卑。

在观念和金钱的钳制下,力所能及的取回那份应有的宏伟。

这种困境在更为文明的地方也是一样,甚至还多了一层制度的隔绝。

在大多数欧美国家,要想购买正经伟哥,必须要拿出一张医师处方。

罹患不举,在攒够了钱、克服了心理障碍以后,还要挂号,排队,跟医生交谈半个小时的病情,拿到了处方,才能去药店买药。

药物监管机构认为,把伟哥列为处方,可以限制药物滥用。

在萎靡男士那里,这种限制成了煎熬,和自卑、金钱一起,成了压抑在心头的三座大山。

辉瑞公司的营销主管Victor Clavelli表示,美国互联网每年搜索“购买伟哥”,大约2400万次,远超过写的800万份处方,

“很多病人被转移到非法的假冒市场。”


在英国,开出的西地那非处方从2006年的104万张,增长到2016年的296万张。

相比1/5患病率的统计数据,在美国1亿和英国2100万适龄男性中,网络掮客和地下商人仍有巨量的销售市场。


通过这些方式购买伟哥,省事、省钱、省力,却也费命。


这场市值数亿美元的快感生意中,没有人会走私正经伟哥。

对印度仿制药进行再加工收益更多,也更好走货。




只含有30%-50%西地那非成分的手工伟哥,用石膏配重,墨水上色。

为了保证比正版伟哥更带劲儿,还会加入类固醇、安非他命和降血糖药。

“这将导致意识模糊,视力、听力丧失,中风,和极长而痛苦的异常勃起。”

但是,没有出现生命危机的买手都会成为回头客。





这些手工伟哥和没有经过药性测试的仿制药,占据了地下和线上80%的市场。

“假货、价格和羞耻,让伟哥全球销售额每年下降5%”,

爱德华琼斯顾问公司的分析师Judson Clark认为,这相比于其他处于鼎盛时期的药物来说是不同寻常的。

除了各国对假伟哥制造商贩打击,辉瑞公司自己也在努力。

自1998年伟哥诞生,辉瑞公司就试图减少男性患有功能性障碍(impotence)带来的羞耻,初步行动是让勃起功能障碍(E.D.)这个名称更为流行。

2013年,为了抗衡在网络流通的假货,庇护被耻辱心蒙蔽的患者,

辉瑞首家线上药店上线了。


为了培养客户习惯,网上买伟哥还会有折扣,19.99英镑4颗,首单赠3颗,回购打7折。

但相比于黑市中最低50便士(4元)的价格,人们仍不愿意为品质生活买单。

何况网购正品仍需要处方。


2014年到2015年,英国医药监管机构MHRA查获了价值389万英镑的假伟哥。

从2015年到2016年,这一数字增加了两倍,达到1120万英镑,占当年缉获的假冒药品的90%。


2018年伟哥专利保护将会到期,辉瑞公司认为,这是一个时机。

辉瑞公司与英国合作,发行通用版本的伟哥,作为非处方药销售。

2017年12月一份声明中,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机构(MHRA)将伟哥通用版本从处方药调整为药品药,只需要年满18岁,与柜台的药剂师短暂交流就可以买得一夜春宵。

英国性医学学会的Geoff Hackett博士对此表示高兴,

“英国40岁以上的萎靡男性中有44%的从未寻求过帮助,现在那些看病难看病贵,或羞于问诊的患者,都可以得到治疗。”

辉瑞集团更高兴,投在对抗假冒伟哥的资金终于见到了回头钱,伟哥销量暴增60%。

和许多国家一样,新加坡的卫生科学局(HSA)正在观望英国这种控制假冒伟哥的策略,

“可以将合适的药物降为非处方,但要确定患者是否有自我诊断病情的能力。”

考虑到芽笼街头售卖的1000mg剂量伟哥,人们很容易将这份自由过了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