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欧盟通讯会前 蓬佩奥撰文多方曝光中共危害

www.creaders.net | 2019-12-02 14:10:1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一(12月2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欧洲政治》(Politico Europe)杂志撰文,敦促在第二天(周二)的欧盟高级通信官员会议上,各国领导人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不要和中共企业共建5G网络。

欧盟通讯会前 蓬佩奥撰文多方曝光中共危害

  下面是蓬佩奥的文章内容(经过编辑):

  本周二(12月3日),欧盟的通信部长们将聚集在布鲁塞尔,讨论如何保护新兴的5G无线网络。他们的决定可能会对保护欧盟人民的隐私,以致最终维护人民的自由方面,产生久远影响。

  5G网络将很快触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关键的基础设施、驱动自驾汽车的新功能、人工智能、智能电网和其它突破性的技术。由于5G网络的构建方式,因此无法将网络的任何一部分割裂开来。

  面对如此众多的挑战,我们急需有信誉的公司来建立这21世纪的信息网络。具体来说,欧洲国家不要将其关键基础设施的控制权交给华为或中兴等中国(中共)科技巨头,这是至关重要的。

  考虑一下华为的记录吧,该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与中共军队有联系。它涉嫌在捷克、波兰和荷兰从事间谍活动,据称已从德国、以色列、英国和美国的公司那里窃取了知识产权,并被指控在阿尔及利亚、比利时、塞拉利昂等国搞贿赂和腐败。华为得到了中共政权的大力支持,使得它可以打出比市场竞争对手更低的报价,这非常不公平。

  但是,“保护5G网络”的意义远不止遏止(华为)一家公司,中共的《国家情报法》明确规定,中国共产党(CCP)可以迫使总部设在中国大陆的5G供应商交出数据,或采取其它秘密行动。

  这令人不安,因为中共是一系列恶意网络活动的背后黑手。去年美国司法部指控总部位于天津的黑客组织APT 10(与中共国安部联手行动)的成员,攻击了数十家欧美公司,目的是窃取知识产权和个人敏感信息。

  借助5G功能,中共可以通过华为或中兴的访问权限来窃取私人或专有信息,或者使用“杀死开关”(kill switches,亦称紧急停止开关)来破坏未来的关键部门,例如切断电网和远程手术。而且,只需看看中共在新疆大规模侵犯人权的行为(最近泄露的文件清晰表明了这一点),就可了解它如何利用技术来大规模镇压人民。

  今年10月,欧盟技术专家在5G协调风险评估中警告,“某些个别供应商的风险状况堪忧,包括其可能受到欧盟外其它国家的干扰。”这对欧盟来说是一大进步,现在美国敦促欧盟成员国在这方面更加深入,建立国家标准,以应对(中共)对隐私、安全、保护、人权、主权和知识产权的潜在威胁。

  一些亲北京者,包括华为聘请的欧洲说客都在反对这一建议。他们自称华为的技术更好更便宜,但对华为令人担忧的背景视而不见。

  欧盟无需听取他们的意见,也不必承担上述的风险。爱立信和诺基亚等欧洲公司生产高品质、具有价格竞争力的5G设备,韩国公司三星也是如此。这些公司是公平竞争的合法商业参与者。更重要的是,它们的总部设在遵守法治的民主国家中,并对他们的行为负责。

  美国尊重每个国家制定技术政策、并决定如何保护其人民的权利。但是我们与欧盟国家的友谊和同盟,是最终建立在对自由的共同关爱之上的,这就要求在我们共同安全遭受威胁时要提出关切。

  我相信,欧洲国家将继续代表其人民做出正确的决定。美国期待与布鲁塞尔合作,为所有人建立一个强大、安全和繁荣的数字未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