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恐怖 韩国新天地教会仍秘密聚集 让教众谎骗政府

www.creaders.net | 2020-02-27 23:14:33  韩国中央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恐怖 韩国新天地教会仍秘密聚集 让教众谎骗政府

新天地总会长李万熙。

新天地教会活动的受害者们集体对该教会教主李万熙(89岁)总会长进行了举报。他们表示,“如果政府得知新天地关于新冠-19疫情的真实态度,一定会感到需要采取更深层次的措施”,强调政府应针对新天地教会进行扣押搜查。

2月27日,全国新天地受害者团体宣布将以违反《传染病预防法》和《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中贪污与侵吞资产的嫌疑对李万熙总会长提起指控。他们向媒体公开的控诉状多达374页。

“新天地信众仍在举行秘密集会”

受害者团体表示,“新天地表面上公开了教会的所有集会场所,并配合交出了所有信徒名单,但如果大家知道新天地平时撒下的各种谎言,就不会相信他们的这些举动”。在此之前,李总会长发公开信表示,“教会决定提供所有新天地教徒名单,并对教徒进行全面调查”,“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政府政策,尽最大力量战胜新冠-19疫情”。

但是,受害者团体表示,新天地一直在欺瞒疾病管理本部。他们表示,新天地近日公布的1100处集会场所与每年总会上报告的教会名下房产清单存在429处出入。受害者团体还列举了直到确诊后才发现是新天地教徒的大邱市西区卫生所防疫总负责人的例子,表示“新天地正想方设法隐藏教徒身份,他们认为,不暴露身份才是更重要的事情而不是防控疫情”。受害者团体表示,现在还有一些没有认识到事件严重性的信徒举行秘密集会。

他们还批判道,新天地并没有公开7万多名“最可能感染病毒的”预备入教人员名单和教会重要人物名单。政府当日再次要求新天地提供7万预备教徒的名单,但新天地方面表示“预备教徒还不是正式教徒,无法提供名单”。

“指使暴露身份的新天地教众谎称当天没去做礼拜”

恐怖 韩国新天地教会仍秘密聚集 让教众谎骗政府

2月27日全国新天地受害者团体向媒体公开的控诉状部分内容。【照片由受害者团体提供】

受害者团体表示,新天地教会设有专门负责维持秩序并发布行动纲领的“外联部”,并表示以上内容是新天地发布的真实立场。从受害者团体公开的教会涉外部发布的公告内容来看,教会指使教众否认入教的情况,并唆使教众说谎,“就说(在新冠-19确诊患者参加礼拜的那天)自己没去参加礼拜”,“或者说自己多亏因为父母(没去参加礼拜)才保住了健康”,甚至教唆教众在被怀疑入教时质问政府工作人员“新天地新冠疫情和我有什么关系,难道你想让我也感染病毒”?受害者团体表示,“新天地声称发生这些事情都是信众个人所为,但从该教会的组织特点来看,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受害者们表示,不久前退出新天地并自称是李总会长情妇的金南希(音)名下拥有100多亿韩元资产,怀疑李总会长有侵吞资产的嫌疑。他们表示,李总会长除了担任教主之外,并没有其他赚钱的能力,能够积累下这么多资产,都是依靠秘密资金和政治圈献金。

受害者团体表示,“应立即对新天地总部、大南医院、大邱教会进行扣押调查,掌握准确的全部教众名单,并马上调出大南医院殡仪馆的监控录像”,“立刻着手调查,对导致新冠-19扩散的元凶李万熙教主进行严惩”。

受害者团体2018年12月就曾以违反《特别经济法》侵吞资产和违反《房产实名制法》等嫌疑对李总会长提起指控。负责调查这起事件的京畿果川警察署曾在一年后针对李总会长进行传唤调查,但最终作出不起诉的决定,将案件移交给检方处理。水原地检安阳检察分局在接手这起案件后,至今尚未得出结论。

受害者团体负责人表示,“我们原计划向检方提交陈情书,但随着新冠-19疫情爆发,加上我们掌握了足以证明对方贪污的证据,因此决定直接提交诉状”。检方相关人士说,“已经接到诉状,将在安排好负责调查的部门后,着手对此事展开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