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揭秘朝鲜第一家庭:认识金正恩的“继承者们”

www.creaders.net | 2020-05-04 15:19:31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韩的金氏家族相当神秘,尤其金正恩的个人、家庭生活到现在仍扑朔迷离。

揭秘朝鲜第一家庭:认识金正恩的“继承者们”

日前,由于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缺席祖父金日成诞辰"太阳节",引发外界揣测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后经外媒揭露,金正恩因接受心血管手术缺席,且术后情况不明朗,有命危之虞。

虽然此消息尚未被证实,不过此报导已引起外界关注,是谁将接任金正恩,继承北韩大业。

神秘的金氏一家

关于金氏家族的资讯多来自于南韩的国家情报局,不过对于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没有太多了解,对于外界传言中他的三个小孩知道的更少。

虽然对李雪主的背景知道的很少,但消息指出李雪主为歌手,在表演期间获得金正恩的青睐。的确在北韩有一位表演者名字是李雪主,但无法确认两人是否同一个人。

就目前所知,金正恩和李雪主2009年秘密结婚后,生下了三个小孩。其中第一个小孩是儿子,据说在2010年出生,而第二个小孩是2013年生下的女儿。有了儿子,就不担心没有人接手金氏家族的北韩大业了。

但目前仍不清楚第三个小孩的性别,只知道约于2017年出生。

美国NBA前职业篮球运动员罗德曼(Dennis Rodman)向《卫报》表示,他们第二胎是女孩,名为金朱爱(Kim Ju-ae,又译金主爱),又形容金正恩是名"好父亲",有一个"美好的家庭"。

南韩国家情报局观察一段时间,发现李雪主都没有和金正恩一同出席活动和典礼,因此推测李雪主应为怀孕,无法出席公共活动,并藉此推敲其孩子出生年份。

北韩权力最大的女人金与正

金与正为金正恩最小的妹妹,2017年10月,金正恩提拔他,使其担任朝鲜劳动党宣传部部长,当时外界猜测原因为金正恩的小孩仍年幼,因此先让自己的妹妹进党中央。

外界认为金正恩妹妹金与正很可能接手政权,呼声极高。(汤森路透)

然而,2019年12月,全会任命金与正为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据南韩《中央日报》于22日引述,一名熟悉韩美日三方谈判的消息人士指出,北韩已自2019年底启动应急接班计画,年底于平壤举行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总会上就已决定,如果金正恩由于死亡等原因无法行使职务,"所有权限将转由金与正代为执行。"

虽然这些讯息都尚未经官方证实,金正恩目前身体健康状况到底如何,以及北韩是否已经启动紧急接班计画,但外界仍忍不住猜测,当金正恩继承人长大能够主导政府时,和金与正的关係会如何变化呢?

继承北韩大业 清洗权力威胁

金正恩是金正日年纪最小的儿子,论长幼排序,一直不被视为最佳继承人,不过却在2011年被选为继承人。

正式上任后,金正恩行事比金正日和金日成还要凶残。金日成和金正日曾清洗了很多人,但他们从未杀过家庭成员,然而金正恩杀死了他的姑父张成泽,和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

张成泽曾任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劳动党中央行政部部长等职务,是当时"权倾朝野"的朝鲜第二号人物。

2013年12月8日,张成泽因被控贪污腐败,在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被现场逮捕,4日后判处死刑并立即执行。

2017年年初,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马来西亚的机场遇刺身亡。

咸认是金正恩下令毒杀了金正男,并封锁所有金正男相关的消息进入民间,且要求"切碎金正男遗体,与解剖时切下的肉片一起烧掉,不许残留任何痕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