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郎咸平导演郭美美母女大戏 好戏在后头?

www.creaders.net | 2014-07-15 10:16:18  姚树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1年,郭美美在网络上炫富,最主要的标志就是玛莎拉蒂汽车。只有20岁的女孩,就能开数百万元的汽车,除了是某一个大佬的二奶,无法想象她会如此富有。

  网络对郭美美进行了人肉搜索。因为“二奶”的思维严重,没有人能够考虑到郭美美炫富的第二个可能性。

  其实,郎咸平恐怕是最清楚这第二种可能的人。因为,背后的大佬可能给了郎咸平的巨大好处,希望通过第一财经频道,让郎咸平导演一幕郭美美和她妈妈郭登封演出的一个巨大谎言,也就是让郭登峰说她通过炒股而发财。

  当时,许多人被郎咸平所导演的这出戏蒙蔽了眼睛,真的以为郭登峰是比杨百万更厉害的股神。不过,许多人从郭登峰的访谈过程中,找到了非常明显的破绽,那就是郭登峰在2008年还在炒股。

  大家知道,如果你在2007年11月之前炒股,赚钱是有可能的。而如果2008年还在炒中国的股票,那只能输个精光,跟本不可能赚大钱。

  被迫之下,郭登峰说郭美美不是“某大佬”的干女儿,而是他的亲生女儿。这种说法,在3年前,没有人信以为真。因为,大家还是一个惯性的思维:只要是美女,就一定是二奶。

  2014年7月初,曾经被人几乎忘记的郭美美,又出来搅局。这次,是她因为世界足球杯比赛非法赌球被抓。之前,她在澳门赌博输了2.6亿,有人为她出了一半的钱,才把这个事情暂时平息下来。

  一个20出头的女孩子,如果说3年前被包养,赚了几百万的话,还是有人会相信的,而且,也比较符合逻辑。



  但是,郭美美的名字已经很臭,还有人为她出上亿的赌资,如果还认为她只是被包养,理论上已经很难成立。

  任何一个贪官,在目前严打大老虎的时候,绝对不敢公然包养郭美美。任何一个有钱的人,也绝对不会花上亿的钱去包养一个臭名昭著的女孩子。如果是这样,这个社会就连最荒唐的逻辑也无法解释的通了。

  唯一可以解释的通的,刚好就是排除郭美美是某一个人的二奶的猜想。而应该把幕后的真正“二奶”找出来。

  证明这个理论假设需要两个佐证材料:(1)郭登峰的长相;(2)郭登峰的年龄。

  如果长相超好,郭登峰就具备了“老二奶”的必要条件。如果年龄不老,她就具备了当“某大佬”二奶的充分条件。

  上网仔细一查,郭登峰比郭美美要漂亮许多,而且年龄也配得上“某大佬”的二奶。

  那么,如果真的“二奶”是郭登峰,而不是郭美美,我们又怎样解释郭美美炫富呢?又怎样解释郭登峰、郭美美和那个干爹、或亲爹的关系呢?

  唯一可能的理论假设如下:

  郭登峰在20多年前与“某大佬”交好,不知不觉当了他的二奶。有了郭美美以后,却被他一脚踢开,只是补偿了一些生活费。

  90年代后期,“某大老”开始发大财了。郭登峰公开郭美美是他亲生女儿的身份,为了平息风波,那个大佬认了郭美美为干女儿,并且给了郭母女一套房子和数百万元。

  显然,郭登峰接受了安抚,但远不能满足她的胃口。坚持之下,郭登峰把郭美美当成“大佬”的杀手,在网上炫富,逼其大出血,甚至可以把他拉下马。

  哪里知道,“大佬”的能量大的很,郭美美炫富没有把他打倒,因为没有人真的敢继续追究下去,只是把红十字会给涂鸦了而已。

  三年过去了,郭登峰再让郭美美出来捣乱,到处惹是生非,甚至赌博,欠了2点6亿。把事情闹得太大了。不过,“大佬”还是有办法摆平这个问题。

  摆平之后,存在两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大佬”不服气,只好与警方联系,把郭美美抓起来。用非法赌博的理由,一方面不至于重判,毕竟是自己亲生的女儿。一方面,把她管控起来,不会继续出去闹事。

  第二种可能:中纪委已经介入,准备对“某大佬”进行深入调查。

  如果是第一种可能,那么,郭美美和郭登峰都是最大的受害者。当然,她们母女的行为也非常不入属,在网上已经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如果是第二种可能,那么,郭美美的真实故事,迟早会大白于天下。也就是说,好戏在后头。

  不管是哪种可能,都是当今社会乱象丛生的悲哀,人们在看郭美美母女闹剧的同时,更希望这个社会尽快回归理性和自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