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郭美美开创性传销模式 登上卖淫史顶峰

www.creaders.net | 2014-08-06 22:43:16  祝振强,共识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时候谈论郭美美,很可能左右不是、无形中被一根牛鼻绳牵引,最终落入圈套。可郭美美事件的信息量实在太大,让人有不得不说道说道的冲动。那就说说这个长着一坨塌鼻头的郭美美。

  有人说郭美美这块臭肉,谁要?哪里值每夜几十万的肉金?可中国之大,奇妙事就有这么多。明白了苍蝇逐臭、老鼠吃腐的道理,就不难明白郭美美的买卖何以这般火爆。坊间媒体日前报道说,据郭美美的助理供述,郭美美生活混乱,曾有一段时间天天带不同的男人回去。在与外籍男人交往时,郭美美更看重帅与年轻,并让助理帮其计数。啧啧,看来,用性瘾患者且是严重的性瘾患者去理解郭美美,兴许能打开理解“女流氓”的一方天地。

  我感兴趣的是,郭美美实际上是借助于浮出水面的王军,以及其他尚未露面的政商界男人,由王军以及神秘的政商界男人做“风投”,开创了一种崭新的性滥交模式——“性传销”。

  郭美美的“性传销”模式,商品只有自己这一枚,包括自己身上的零部件。下线的顶端,就是王军以及神秘政商界男人。当然,发展的下线、下下线、下下下线,都不是指望来挣钱的。相反,都是来付钱的。所不同的是,这种“逆盈利”模式,比盈利更有吸引力,更使郭美美这枚商品及其附带零部件无比走俏。

  见识、使用郭美美这枚商品的N个下线,虽然不盈利,但换来的是运动量,是力比多的发泄与满足。故,从市场经济的角度理解郭美美,还是蛮符合一般性规律的。

  只不过是,郭美美类商品及其零部件的存在,肮脏了社会道德,彻底撕毁了一个文明的遮羞布,让文明社会无地自容。

  郭美美“性传销”模式,至少有三重危害。

  其一,有组织性、集团性以及黑社会性。

  众所周知,自打郭美美横空出世的那天起,就毁了一个组织、毁了一个信仰、毁了十几亿人的诚恳以及一个人道事业的未来。及至好几年以后的今天,郭美美被抓,围绕着她的方方面面,还是诡谲依旧、迷雾重重。与两次马航事件一样,相信郭美美即便是有了结论、有了判决,其身前身后的真实,亦永远无法真相大白。

  无疑,郭美美的存在以及表演,是有组织性的,还是个大组织;是集团性的,还是个大集团。而这一切,都使郭美美无法摆脱黑社会的魅影——看看郭美美,你就会明白,黑社会其实就在你我的身边。

  其二,模仿性、可复制性。

  现在,满世界都知道了,起初,郭美美与王军上一次床,就会获得三五万;过年红包,一收就是几十万一个的;郭美美过一次生日,就能收到一辆几百万元的玛莎拉蒂跑车。后来——据郭美美日前在电视上不自觉使用的“炫耀体”的交代,和谁睡一觉就是几十万,甚至“有人不惜任何代价也要和我睡觉……”

  想一想,当下,有多少就业无着、上进无着的美貌、高知女性。既然向上无望,那么,向下一滑,和郭美美一样,就会取得向上到顶端也无法获得的财富。这难道不让良者、不良者皆动心吗?

  若我们的社会上充斥的都是郭美美类女性,那么,我们的女性,又将变成什么样的女性?我们的这个社会,又将是个什么样的社会?

  其三,前无古人的利欲熏心、唯利是图、钱色交换、权色交换,使其登上了中国几千年来妇女解放史、从良史以及嫖娼史、卖淫史的顶峰。

  郭美美有张皮,叫“商演”。有了这张皮,郭美美披着它,俨然成了励志的模范——她有两片嘴,她有一双手,她不靠干爹、不满足于包养,她自力更生、勤劳致富,以“性传销”的方式,用身体零部件滚雪球,且越滚越大、越滚越熟能生巧、越滚越游刃有余。比如,她认识了新的“下家”,包养费一开就是每月50万。再如,赌友“阿水”,也是一掷就是50万。

  翻翻中国的历史,似乎还没有过把肉体与金钱的交易演绎得如此登峰造极、炉火纯青的,似乎还没有过把“脱”与“得”之间的关系,阐释得如此直白、如此赤裸裸。

  单就此而论,今后的史家们,要想写妇女解放史、从良史甚或嫖娼史、卖淫史,注定绕不过郭美美。郭美美仅用自己的身体以及身体上的零部件,使自己厕身多种历史读本,不能不令人叹为观止。

  只不过是,塑造历史的当下之现实,难道没有绝世的悲哀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